Re: [食記]【南崁中正北路夜市】新夜市開幕帶路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打字貓)時間12年前 (2014/08/20 08:06),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reamW (桃園美食小舖)》之銘言: :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3970440 : 上週六,去南崁南竹路上的「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吃飯,意外發現「中正北路」與「南 : 竹路」口不遠處燈火通明,老婆當下喊出:「有夜市」!但卻想說桃園市這附近有新夜市 : 形成,我們竟然不知道,於是吃完飯後前往確認,果然是南崁新夜市,每週三、六晚上營 : 業,不過彷彿人潮及攤位不多。我們於是決定禮拜三晚上再來嚐鮮! : 禮拜三晚上,我們都提早下班,來到位於中正北路與南竹路口的新流動夜市,從桃園市過 : 去其實不遠,從中正路一直走,過了「風車的故鄉」及南竹路不遠處就可以看到了。油漁 : 業是剛開幕不到一個月,目前路邊還算是好停車。一進到夜市,其實可以發現攤位約兩、 : 三排左右,真的不多,但我們仍舊滿懷期待會有新的發現。 : 我們稍微繞了一圈,選擇了一攤,來到「烤啡雞」,這攤位主要是賣雞肉捲、香腸、米腸 : 等。看到招牌上寫得「噴汁雞肉捲」,於是點了「雞肉捲+米腸」(一套50元)試試。可 : 以選擇多樣的醬汁,如泰式酸辣、酸黃瓜醬、印度咖哩等口味,此外,老闆也推薦它們的 : 榨菜,我們取用了榨菜、蒜片及泰式酸辣醬搭配。雞肉捲嚐起來有點油膩,雞肉也肥肉多 : 。不過,味道倒是還不錯,尤其是榨菜及蒜片,搭配米腸算是別具滋味。 : 老婆說好久沒吃夜市的「蒙古烤肉」,於是我們坐下來點一份「蒙古烤肉」(每份110元 : ;兩人共用130元),店有附白飯、鴨血湯及紅茶。這蒙古烤肉是店家搭配好的,沒得選 : ,也不能硬擠份量,所以份量不大。整體味道其實還不錯,也很好下飯,只不過蔬菜等配 : 料少了點。店家有附熱騰騰的鴨血湯,料很多。 : 來到「黃佳香烤玉米」(一支40元),還記得先前在內壢的「興仁夜市」吃過一次。不過 : ,這裡的玉米烤得硬了些,建議可以跟老闆反應軟硬度隨個人喜好調整。 : 最後一排可以看到兒童遊戲區,帶小朋友來不無聊。 : 繞回入口附近,有攤「特大支新疆羊肉串」,我們小點了兩串「羊肉串」及「鴕鳥肉串」 : (每串20元)。「羊肉串」味道不錯,但肉筋較多;「鴕鳥肉串」則肉質較為Q彈,還不 : 賴。 : 口渴了,看見一車賣「豆花」,我們點了一碗「紅豆豆花」(35元),涼涼的頗為清爽。 : 最後,我們來到「魷魚寶寶」,點了今晚最後一道夜市小吃「黃金酥炸魷魚」(大尾80元 : ),挑選了泰式酸辣醬。第一次吃這「黃金酥炸魷魚」口感其實不錯,配上香菜色香味俱 : 全,而泰式酸辣醬味道也不錯,不過似乎太濃郁了,又酸又甜。 : 整體而言,意外發現的南崁新夜市,頗有新鮮感。地點方面,位於中正北路與南竹路口, : 我們覺得不錯,週邊空曠,不會覺得很擁擠、有壓力。可能是新開幕的關係,人潮雖有, : 但不會很多,也沒有一攤有需要排隊的,希望未來能多進駐一些有特色的攤位,否則應該 : 很難吸引人潮進來。由於剛開幕不到一個月的關係,未來會如何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吧! : 南崁中正北路夜市 :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與中正北路口 :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3970440 請問中正北路夜市還在嗎? 最近幾週路過都沒看到燈火, 是不是已經倒了呢!? 雖然這夜市被我馬子嫌到不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89.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8493208.A.88F.html

08/20 09:02, , 1F
沒看到+1
08/20 09:02, 1F

08/20 10:43, , 2F
原來還有新夜市...
08/20 10:43, 2F

08/20 12:26, , 3F
去過兩次都很鳥的感覺 有FB可以問問看
08/20 12:26, 3F

08/20 12:33, , 4F
鳥翻了
08/20 12:33, 4F

08/20 20:04, , 5F
只做到上個月底 8月就收掉了
08/20 20:04, 5F

08/20 23:14, , 6F
這夜市根本笑死人
08/20 23:14, 6F
文章代碼(AID): #1Jy-QOYF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y-QOYF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