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揪團] 叮闌尾 桃園小蜜蜂們請進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我終於有帳號了)時間12年前 (2014/04/09 09:4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我個人是認為要加強地方鄉親的政治參與度 在這個版上的很多都是年輕人(20~40) 老一輩的人已經被意識形態影響很久了(不管是藍或是綠) 加上歷史上的事件埋在心中的小警總,最後關頭要站出來總是缺了那一點決心 小弟在此拋磚引玉一下,看能否有完整的論述方法, 讓我們可以多跟自己家裡的長輩溝通, 說明時代的演進,越多鄉親關心政治也會帶動地方發展的正向循環 畢竟要升格了,還是覺得桃園只有達到升格的資格,但是沒有相對應的品質..... ※ 引述《unbomb (好事連莊)》之銘言: : http://to.13pa.tw/#ranking 割闌尾網路初步連署調查 : 我個人把割闌尾行動定調為 : 讓國民黨中央黨部看到人民對於"罷免權"的行使是在乎地,是能遍地開花的。 : 而不是一定要成功地割掉闌尾 : (這就算是高雄小港選區的林國正也不一定割得掉) : 人民不是只有投票權而已, : 千萬不要認為罷免不易就不去參與 : 也不用急著說服別人, : 先試著說服我們自己對代議士的期待是什麼吧。 : 認為是選民服務也沒關係, : 不強求大家一定要參與, : 但是要讓大家記住我們還有"罷免權"這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28.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7007806.A.809.html

04/09 09:53, , 1F
推 自己得未來大家要一起關心阿
04/09 09:53, 1F
文章代碼(AID): #1JHAM-W9 (Taoyu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HAM-W9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