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從中壢or楊梅or富岡車站往返新屋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回甘)時間12年前 (2014/04/10 14:06), 12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後來問到地址又咕狗路線,再打電話問新梅計程車跳錶費率 從富岡車站往返的話應該不會高於我原先設想的金額 所以我明天上火車後再打電話叫車就可以了 就這樣~~問題解決囉 -------------------------------------- 大家好: 我這個禮拜六下午有一趟行程必須去新屋(我住新北市) 因為我上上週日因為要出國的關係,所以寄放狗兒子在新屋友人家 之前都是他開車到中壢車站接我,但是他昨天說這禮拜六有事沒辦法去車站 所以我必須自行前往他家,而我是沒有交通工具的 又除了狗,我還有推車等用品要帶回來,根據經驗如果搭客運我覺得一定會很不方便 (他家附近離最近站牌應該也有一段路,就真的蠻鄉下的地方) 所以我想請教板友,就是有沒有認識或推薦的計程車司機? 而且不排斥狗狗~~(歡迎短毛臘腸狗友順便交流 XDD) 我的計畫是到中壢or楊梅or富岡火車站再轉車過去朋友家接狗再返回車站 (會順便拿伴手禮給他們,所以要請司機稍微等候一下) 我先抓來回$600車資,如果不符行情請再指點我要多少才夠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144.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7109971.A.3DE.html

04/10 20:54, , 1F
富岡火車站外就有計程車 有外出籠的話計程車都能接受吧
04/10 20:54, 1F

04/10 21:08, , 2F
是跳錶還議價的呢?
04/10 21:08, 2F

04/10 22:10, , 3F
.......抱歉沒坐過 =A=a
04/10 22:10, 3F

04/10 22:13, , 4F
我剛剛有打去新梅問過,這家是跳錶的這樣~~
04/10 22:13, 4F
※ 編輯: MaggyBear (210.242.144.151), 04/11/2014 11:23:24 ※ 編輯: MaggyBear (210.242.144.151), 04/11/2014 11:23:51

03/31 22:31, , 5F
請問方便告知計程車電話?
03/31 22:31, 5F
文章代碼(AID): #1JHZJJFU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HZJJFU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