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從中壢or楊梅or富岡車站往返新屋已回收
我後來問到地址又咕狗路線,再打電話問新梅計程車跳錶費率
從富岡車站往返的話應該不會高於我原先設想的金額
所以我明天上火車後再打電話叫車就可以了
就這樣~~問題解決囉
--------------------------------------
大家好:
我這個禮拜六下午有一趟行程必須去新屋(我住新北市)
因為我上上週日因為要出國的關係,所以寄放狗兒子在新屋友人家
之前都是他開車到中壢車站接我,但是他昨天說這禮拜六有事沒辦法去車站
所以我必須自行前往他家,而我是沒有交通工具的
又除了狗,我還有推車等用品要帶回來,根據經驗如果搭客運我覺得一定會很不方便
(他家附近離最近站牌應該也有一段路,就真的蠻鄉下的地方)
所以我想請教板友,就是有沒有認識或推薦的計程車司機?
而且不排斥狗狗~~(歡迎短毛臘腸狗友順便交流 XDD)
我的計畫是到中壢or楊梅or富岡火車站再轉車過去朋友家接狗再返回車站
(會順便拿伴手禮給他們,所以要請司機稍微等候一下)
我先抓來回$600車資,如果不符行情請再指點我要多少才夠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144.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7109971.A.3DE.html
推
04/10 20:54, , 1F
04/10 20:54, 1F
→
04/10 21:08, , 2F
04/10 21:08, 2F
推
04/10 22:10, , 3F
04/10 22:10, 3F
→
04/10 22:13, , 4F
04/10 22:13, 4F
※ 編輯: MaggyBear (210.242.144.151), 04/11/2014 11:23:24
※ 編輯: MaggyBear (210.242.144.151), 04/11/2014 11:23:51
→
03/31 22:31, , 5F
03/31 22:31, 5F
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