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戰友] [桃園]鐵特員級運營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bonbon)時間12年前 (2014/04/20 23:37), 12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tudyGroup 看板 #1JKdgwJb ] 作者: jordan621 (bonbon) 看板: StudyGroup 標題: [戰友] [桃園]鐵特員級運營 時間: Sat Apr 19 21:31:33 2014 1. 自介: tank 3. 目標: 考上台鐵員級運營 4. 原因: 互相督促討論念書 5. 地點: 可討論 6. 時間: 一周一天 7. 方式: 各念各的 有問題可以互相討論 8. 範圍: 台鐵考試科目 我要考企管 運輸學 民法 鐵路法 9. 人數限制: 四人 10.解散條件: 考試結束 11.運作規則: 自己念自己 可以互相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12.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udyGroup/M.1397914298.A.4E5.html ※ 編輯: jordan621 (220.129.112.74), 04/19/2014 23:53: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ordan621 (220.129.112.74), 04/20/2014 23:37:44
文章代碼(AID): #1JK-d9e3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K-d9e3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