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桃園火車站附近的影印店(涮涮鍋對街)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go!go!加油...)時間12年前 (2014/04/19 19:1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考試的關係, 需要大量列印考古題, 第一次,列印了好幾百張, 回家整理後才發現, 總共不到四百張,卻收了我近五百元... (店家明明說一張1元) 第二次,印了快一百張, 同樣又發生超收一、二十元的情形! 今天,又跑去列印, 仔細算了二遍,總共不到170張,卻收了190元, 當中夾雜了一張白紙, 還有幾份考題不是只印了一部分, 就是格式錯誤(二合一變成一頁一張)... 接連三次的經驗, 心得是,這家影印店的員工數數能力有待加強, 如果需要大量列印(超過50張), 強烈建議另尋他處, 不然就是有雙快手, 可以在那擁擠悶熱的店內,迅速確認列印張數與價錢是否符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158.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7905895.A.6C9.html

04/19 20:58, , 1F
第一次回家後才發現,那第二次第三次你不當場問清楚
04/19 20:58, 1F

04/19 21:20, , 2F
幾年前有去印過 之後就不想再去了
04/19 21:20, 2F

04/19 21:29, , 3F
都是回家後慢慢數才發現~只能說我自己也不夠細心="=
04/19 21:29, 3F

04/19 22:36, , 4F
學校附近應該比較安心(?) 印大量會打折 不趕還可以選
04/19 22:36, 4F

04/19 22:36, , 5F
選材質~~
04/19 22:36, 5F

04/20 03:05, , 6F
也太貴了,很多地方50張以上就6折了
04/20 03:05, 6F

04/20 03:44, , 7F
要不試試看中華路上的影印店~
04/20 03:44, 7F
文章代碼(AID): #1JKbddR9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KbddR9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