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莫德烘焙坊】再訪已改善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桃園美食小舖)時間12年前 (2014/04/19 21: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4463274 記得位於寶山街上的「莫德烘焙坊」一年前剛開幕時曾去嚐鮮,當時評為:冷菜飯CP值低 (食記請參閱【莫德烘焙坊】冷菜飯CP值低)。我們於約莫一年後再度前往「莫德烘焙坊 」用餐,發現情況有改善很多,值得寫篇再訪食記。 我們這次點了沒在菜單上的新簡餐品項,分別是「東坡肉」(200元)及「紹興醉雞」( 220元),附有湯品、飲料及甜點。 套餐上桌。湯是竹筍湯,熱熱的還不錯喝。 有三樣配菜。兩個人用餐,店家有搭不一樣的配菜,這點我們覺得有用心,值得加分。此 外,現在的配菜已經不是開幕時的冷飯菜了,配菜與白飯都有溫熱,而且配菜的種類我們 有喜歡,其中兩樣以均青菜為主。不過,其中的苦瓜覺得太鹹了點。 主餐方面,「紹興醉雞」冰冰涼涼的,味道還不錯,只不過我們還是難以分辨是調理包或 是自製的醉雞。「東坡肉」質感軟嫩,口感不肥膩,我們有喜歡,也很適合牙齒不好的老 人家吃。兩樣主餐,雖然沒有帶來驚豔,但也算是中規中矩。 飲料我們選擇綠茶及紅茶。 甜點我們選擇紅豆湯及奶酪各一。兩樣甜點都不錯,紅豆湯綿密不過甜。奶酪我覺得可以 試試,原味的濃郁好吃,很順口。 整體而言,再次來到「莫德烘焙坊」,我們覺得較剛開幕時改善很多,雖然沒有多驚豔, 但至少分數提昇,CP值改善。店家有自製的「黃金泡菜」,我們有試吃一些,好吃。服務 方面也很不錯。 莫德烘焙坊 桃園市寶山街391號 03-318-577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4463274 -- 桃園美食小舖 專以介紹桃園在地餐廳的食記部落格 部落格官網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Dreamwalk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49.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7914747.A.0E2.html
文章代碼(AID): #1JKdnx3Y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Kdnx3Y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