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淺水很久後的自介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清風曉明月)時間12年前 (2014/04/20 20:05),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P1/P2): luj810714 暱    稱: Javert 生    日: 81.07.14 國    小: 新莊國小 國    中: 恆毅中學 高 中/ 職: 永春高中 大    學: 銘傳大學 研 究 所 : 希望考得上... 住 桃 園 的: 銘傳大學圓環附近 職    業: 學生 最常在那裡出沒: 桃園市區&學校附近&大魯閣(?) 我想跟板友說的: 潛水很久,但為了要PO租房子的文,還是不得不出來自介了XD 桃園真的是好地方,除了有時交通有點可怕外,空氣真的還不錯 (還是是因為我學校太荒涼,所以附近空氣不錯?) --

12/25 16:07,
紅豆生南國
12/25 16:07

12/25 16:56,
春來發起痴
12/25 16:56

12/25 17:34,
願插郭采潔
12/25 17:34

12/25 17:39,
恥物最香濕
12/25 17:39

12/25 18:10,
王摩詰-香濕
12/25 18:10

12/25 20:07,
前幾樓淫出好詩呀
12/25 20: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50.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7995540.A.D77.html

04/20 20:12, , 1F
祝好運
04/20 20:12, 1F

04/20 20:35, , 2F
HI~
04/20 20:35, 2F

04/20 23:34, , 3F
推同年月日生XD
04/20 23:34, 3F

04/21 11:56, , 4F
因為學校在山上
04/21 11:56, 4F
文章代碼(AID): #1JKxWKrt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KxWKrt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