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 G點韓式炸雞 (中原大學旁)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透支 省點用)時間12年前 (2014/04/20 21:05), 12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1JKyODr8 ] 作者: FloatingBoat (透支 省點用) 看板: ChungLi 標題: [食記] G點韓式炸雞 (中原大學旁) 時間: Sun Apr 20 21:05:13 2014 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http://jay0909.pixnet.net/blog/post/40724770 ============================================================= 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 紅了之後,千頌伊最愛吃韓式炸雞也正夯, 不少追星族都想要吃看看。 當然沒辦法吃韓式炸雞,只好在台灣找看看有沒有店家賣韓式炸雞。 之前曾經去逢甲大學吃過韓式炸雞,不過對於味道到是不是特別滿意。 這次發現中原大學附近的中原國小旁,竟然有在賣韓式炸雞。 這一間G點韓式炸雞開在中北路上,中北路上就是中原大學那一條路。 這一間店位在中原寶雅附近,也在中原國小正門的斜對面。 店家有四種口味,有原味、醬燒、辣醬、還有紅醬。 大份200元,小份100元。小份有四隻雞翅還有四隻小雞腿。 可以看到檯子上有很多炸雞,老闆則在後面炸雞翅還有把醬料弄上去。 我買的小份紅醬口味,除了四隻雞腿外,還有四隻雞翅,還有一些年糕,以及小黃瓜。 紅醬吃起來很像糖醋的感覺,味道不會太甜,有一點酸酸的。炸雞也不會炸得太乾。 心得 上次在逢甲吃到韓式炸雞,個人吃了一兩塊後就覺得好膩。 這次吃中原的韓式炸雞,個人比較喜歡這邊的味道,沒有那麼甜, 所以不會太膩。整體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雖然沒有吃過正宗的韓式炸雞,不過這一家比較合我的口味。 [G點韓式炸雞]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85之3號 (面對中原國小的右後方,中原寶雅附近) 電話:0988334460 -- 斯麥樂三號 - 旅遊美食台灣趴趴走 部落格 http://jay0909.pixnet.net/blog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mile3pix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40.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397999117.A.D48.html ※ 編輯: FloatingBoat (175.181.140.235), 04/20/2014 21:22:55
文章代碼(AID): #1JKyOsI7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KyOsI7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