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桃園的中藥店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center)時間12年前 (2014/04/21 10:44),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端午節快到了, 我想去中藥行買中藥來做香包, 請問桃園有推薦的中藥行嗎?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05.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8048267.A.746.html

04/21 11:58, , 1F
也想知道QQ
04/21 11:58, 1F

04/21 12:13, , 2F
安東街跟鎮江街口有一家,如果你是住桃園市的話
04/21 12:13, 2F

04/21 12:14, , 3F
不過我記得好像有什麼地方有一家新的...記得是很清楚
04/21 12:14, 3F

04/21 12:14, , 4F
^不
04/21 12:14, 4F

04/21 15:24, , 5F
力行路上有好幾家中藥房
04/21 15:24, 5F

04/21 17:37, , 6F
力行路上的乙元中藥行還不錯~靠近中正路口
04/21 17:37, 6F

04/21 21:20, , 7F
推桃園乙元中藥行吳老闆中壢也有點
04/21 21:20, 7F

04/21 21:29, , 8F
謝謝大家 ^_^
04/21 21:29, 8F

04/22 03:19, , 9F
桃鶯路上靠近德仁醫院那附近有兩間
04/22 03:19, 9F

04/22 20:19, , 10F
大業路靠近寶山街這邊也有一間~
04/22 20:19, 10F

04/23 21:56, , 11F
謝謝 ^^
04/23 21:56, 11F
文章代碼(AID): #1JL8OBT6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L8OBT6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