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皇統冷熱冰 (中壢新明店)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透支 省點用)時間12年前 (2014/04/24 23:1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1JMIgpLE ] 作者: FloatingBoat (透支 省點用) 看板: ChungLi 標題: [食記] 皇統冷熱冰 (中壢新明店) 時間: Thu Apr 24 23:15:56 2014 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http://jay0909.pixnet.net/blog/post/40747873 ============================================================= 皇統冷熱冰開在中壢觀光夜市前面的新明路上,是開幕不久的店家。 常常出沒在新明夜市的我,當然對於新的店家都很好奇。 看到名字寫冷熱冰,不知道跟南部的燒冷冰有什麼不一樣,所以好奇來吃看看。 才剛開幕沒多久,所以知道的人好像不多,今天到的時候,店內只有一組客人。 這一間店的總店在桃園縣府附近,中壢夜市這一家算是分店。 店內的招牌是冷熱冰,一碗50元,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冰品可以選擇。 店家動作很快,一下子一碗招牌冷熱冰就端上桌了。下方有5.7吋手機可對比大小。 上頭有很多配料,有湯圓、芋頭、花生、紅豆、芝麻湯圓。 吃冷熱冰就跟吃燒冷冰一樣,要從下往上挖,可以吃到冷冷熱熱的感覺。 個人覺得味道還算可以,似乎比上次去萬丹吃的燒冷冰好吃。 [皇統冷熱冰 (中壢新明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21號 (中壢觀光夜市前) -- 斯麥樂三號 - 旅遊美食台灣趴趴走 部落格 http://jay0909.pixnet.net/blog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mile3pix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40.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398352563.A.54E.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loatingBoat (175.181.140.35), 04/24/2014 23:16:09

04/27 21:45, , 1F
桃園縣府那家?很訝異有人會說好吃…
04/27 21:45, 1F

04/27 21:46, , 2F
跟萬丹比不曉得,跟潮洲真正的冷熱冰比只能笑一笑
04/27 21:46, 2F
文章代碼(AID): #1JMIgwAM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MIgwAM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