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努力淺水中~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趴仔包)時間12年前 (2014/04/25 11:42),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P1/P2):n04090901 暱    稱:趴仔包 生    日:1987.04.09 國    小:德和國小 國    中:中山國中 高 中/ 職:基隆女中 大    學:致遠管理學院、健行科大 研 究 所 : 住 桃 園 的:新興街 職    業:秘書 最常在那裡出沒:縣政府跟家裡附近 我想跟板友說的: 流浪到桃園生活,怎麼挑食的我都找不太到想吃的東西呀...... 極度需要減肥,晚餐又都得9點過後才能吃,怎麼辦是好....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01.186.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8397362.A.EA3.html

04/25 11:53, , 1F
基隆人中山區給推
04/25 11:53, 1F

04/25 12:22, , 2F
推~晚餐九點後,就吃好消化的食物+多動囉
04/25 12:22, 2F

04/25 12:27, , 3F
我都吃1小碗白飯+運動~
04/25 12:27, 3F

04/25 12:39, , 4F
FITNESS版(推坑)
04/25 12:39, 4F

04/25 12:43, , 5F
新興街可以去三民公園跑步、腳踏車唷~
04/25 12:43, 5F

04/25 13:23, , 6F
自己在家裡亂煮所以都煮肉,其實有在運動,但都沒有用
04/25 13:23, 6F

04/25 13:24, , 7F
在考慮去健身房好(怕偷懶),還是吃中藥(好貴)好
04/25 13:24, 7F

04/26 23:26, , 8F
盡量避免澱粉跟油脂,西洋芹是很好的選擇,有飽足感熱量又低
04/26 23:26, 8F
文章代碼(AID): #1JMTcowZ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MTcowZ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