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桃園市拉網路線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ccwa027)時間12年前 (2014/04/25 14:3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想請問一下家中網路線 要從三樓拉一條到一樓客廳。 要從弱電盤內拉線,大概多少? 昨晚有自己試著用拉線器拉, 可惜都失敗了!有鄉民可以 介紹一下嗎?或著想幫忙一起用 小弟可提供微薄的報答! 1h/300~500感恩! 手機排版,傷眼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20.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8407516.A.DC1.html

04/25 14:38, , 1F
連絡方式Line:horn1027或站內信!
04/25 14:38, 1F

04/25 14:46, , 2F
原PO正妹喔~
04/25 14:46, 2F

04/25 15:46, , 3F
網路線從弱電盤中拉 這....
04/25 15:46, 3F

04/26 09:37, , 4F
可以用電力線網路吧
04/26 09:37, 4F

04/27 09:44, , 5F
電力線經過總開關就不行了...1~3F可能沒辦法,要檢查一下
04/27 09:44, 5F

04/27 20:56, , 6F
我是走電話線管,樓層後再接上無線分享器就搞定了~
04/27 20:56, 6F
文章代碼(AID): #1JMW5St1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MW5St1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