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是否有住在臻星社區的板友?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big)時間12年前 (2014/04/28 21: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我跟父母住在桃園市大有區。 最近因結婚在找尋購屋資訊,看到位於大有區的臻星社區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物件都還是有不中意的地方,例如廁所沒開窗等。 想請問是否有著在臻星社區的板友? 我想請教一下臻星社區是否適合購入?廁所沒開窗是否會相當潮溼? 頂樓的樓層是否會有漏水疑慮? 不知是否有板友可以讓我請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214.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8692158.A.E41.html
文章代碼(AID): #1JNba-v1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Nba-v1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