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是否有住在臻星社區的板友?已回收
大家好,我跟父母住在桃園市大有區。
最近因結婚在找尋購屋資訊,看到位於大有區的臻星社區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物件都還是有不中意的地方,例如廁所沒開窗等。
想請問是否有著在臻星社區的板友?
我想請教一下臻星社區是否適合購入?廁所沒開窗是否會相當潮溼?
頂樓的樓層是否會有漏水疑慮?
不知是否有板友可以讓我請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214.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8692158.A.E41.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