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鬍鬚張 藝文特區店 甜湯很不賴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初心者)時間12年前 (2014/04/29 20:1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名 : 鬍鬚張 藝文特區店 地址 : 桃園市中正路 901號 電話 : 03-357-1021 好讀無音樂免登入FB相簿 http://ppt.cc/JtDd 中午只有吃麵線,下午肚子不自覺就餓了, 剛好同事要回公司就詢問要不要吃木耳蓮子湯, 就請他外帶回來。 看到袋子時,這不是賣魯肉飯的鬍鬚張嗎? 該不會是魯肉飯吧= =" 可是明明說要帶甜湯回來.... 手摸到紙盒時是冰涼的再拆開蓋子, 確認是銀耳蓮子湯無誤~~ 這時內心的另一個問題, 鬍鬚張的銀耳蓮子湯會好喝嗎? 碗的部份就是一般買麵附的紙碗,甜品大約 8分滿, 裡頭有好多銀耳,銀耳有植物性膠原蛋白是女生的好朋友, 還有很多顧眼睛的枸杞和 3~5顆的紅棗及蓮子。 銀耳煮得不軟爛,保留一點脆脆口感, 紅棗及去心蓮子沒煮破皮,口感鬆而不爛。 湯的部份不是稀稀的,而是有點稠, 但不會過甜,有冰糖的清甜味道,再加上紅棗的微微香氣。 吃完不會很甜膩。 對了,我很少吃甜湯,請問哪裡有好吃的甜湯? 嘻嘻~ -- 1.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v1215 (喜歡各式料理,但拒絕店家試吃和招待!!) 2. 公開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67312403356653/ (吃貨們分享好料的園地,試吃、廣宣都歡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128.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8773753.A.7AA.html

04/30 01:36, , 1F
推薦「天蜜」~不死甜!
04/30 01:36, 1F

05/01 23:32, , 2F
我覺得不好吃@@
05/01 23:32, 2F
文章代碼(AID): #1JNvVvUg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NvVvUg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