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菓林到南崁麥當勞一帶西式料理或吃到飽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橘)時間12年前 (2014/04/29 23:30),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妹剛來桃園不久,住菓林 對桃園的地理位置很不熟 每天都吃便當或麵吃的很膩 想請問這菓林附近到南崁麥當勞一帶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西式料理 (義大利麵、咖啡廳簡餐到西堤那種高檔的都可) 目前只吃過南崁那的著火牛排及nini義大利麵 另外有沒有不錯的吃到飽(火鍋、燒烤等等) 只知道南崁那好像有千葉火鍋,不過網路上評價好像不高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56.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8785405.A.F3A.html

04/29 23:34, , 1F
我覺得南崁的我家牛排滿好吃的^^"
04/29 23:34, 1F

04/29 23:46, , 2F
李西餐廳好像不錯~ 但我沒去吃過^^"
04/29 23:46, 2F

04/29 23:58, , 3F
小時候在台北很常吃我家牛排,好懷念哦,原來南崁這也有
04/29 23:58, 3F

04/29 23:59, , 4F
李西剛有人寄信給我推薦,兩家有時間我都會去吃,感謝^^
04/29 23:59, 4F

04/30 08:07, , 5F
uj咖啡的義式烘蛋
04/30 08:07, 5F

04/30 14:10, , 6F
南崁我家牛排不錯,要火鍋推廌跑遠一點 "老四川"
04/30 14:10, 6F

05/01 19:29, , 7F
我也住菓林耶!妳可以走中正北路到中正藝文特區那,蠻多
05/01 19:29, 7F

05/01 19:29, , 8F
選擇的
05/01 19:29, 8F

05/04 13:12, , 9F
燒烤的話 推薦 相演燒烤一間在大興路一間在中正路>桃園
05/04 13:12, 9F

05/07 02:01, , 10F
非常感謝各位!!現在有好多東西想吃^-^~
05/07 02:01, 10F
文章代碼(AID): #1JNyLzyw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NyLzyw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