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徵求4月從桃園高鐵到左營高鐵的票根兩張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Dataman)時間12年前 (2014/04/29 23:4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請款的,但票根不見了..整個虧快3000 有人手上有4月期間的票根嗎? 用不到可以給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94.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8786450.A.458.html

04/29 23:52, , 1F
你要報那一天的?
04/29 23:52, 1F

04/30 01:19, , 2F
剛丟了4張.....
04/30 01:19, 2F

05/01 00:36, , 3F
剛丟四張
05/01 00:36, 3F

05/02 08:01, , 4F
假日的可以嗎?
05/02 08:01, 4F

05/03 02:36, , 5F
只有到台中的還沒丟
05/03 02:36, 5F
文章代碼(AID): #1JNycIHO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NycIHO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