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搶救南崁珍貴的老樹老房子"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dlanoronald)時間12年前 (2014/04/30 11:29),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說,預計年底南崁的吉林、長春路口鐵皮圍起來的區域要被拆。 沒什麼時間。 如果︰ ●你對這個議題有興趣。 ●你愛樹。 ●希望保留城市中一個呼吸的地。 ●希望這裡成為藝術、文化……等的一個集合/據點。 ●希望它提供人一個身心靈遊憩的藝文相關的地方。 ●希望它提供青年藝術家,展間、工作室……等等。 ●希望它成為發展/保留在地文化的一個地方。 ●希望它成為"創造力"激盪的地方。 ︰ ︰ ︰ 更多。 可能就須要現在就來幫忙。 可以訊息給它:https://www.facebook.com/NanKanYiShuJiDe 會更深入瞭解。 也許,等待討論、組織人力、繼續計畫……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83.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8828550.A.645.html

04/30 11:42, , 1F
預計興建蘆竹國民運動中心
04/30 11:42, 1F

04/30 13:45, , 2F
我比較支持興建國民運動中心
04/30 13:45, 2F

04/30 14:27, , 3F
現在那邊像個鬼屋似的 支持改建
04/30 14:27, 3F

04/30 15:36, , 4F
如果除了保留老樹 也能整理成藝文空間的話 那還蠻期待的
04/30 15:36, 4F

04/30 21:00, , 5F
運動中心+1
04/30 21:00, 5F

05/01 01:14, , 6F
我感覺南崁也缺運動設施.
05/01 01:14, 6F

05/02 18:08, , 7F
其實 興建運動中心跟保留老樹並沒有衝突阿
05/02 18:08, 7F

05/02 18:10, , 8F
只是看主導的人有沒有心而已
05/02 18:10, 8F
文章代碼(AID): #1JO6u6P5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O6u6P5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