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桃園「市」政府 搬到航空城? 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小椎)時間12年前 (2014/05/06 14:29), 編輯推噓20(21116)
留言38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桃園「市」政府 搬到航空城?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桃園縣議員梁新武質詢時建議升格後的「市政府」遷移到航空城行政園區,桃園市籍縣議 員黃婉如表示:「縣府如果搬到桃園航空城,以後就不用選舉了」。 針對升格後「市政府」遷移桃園航空城行政園區說法,副縣長黃宏斌說,遷移行政園區的 建議非常好,但未來「情形不會是那樣」。 梁新武表示,他在4年多前就建議,只要桃園航空城起動,就是建立新行政園區的時候, 縣府「以和為貴」,卻遲遲沒有行動。 他認為「主政者不需要怕,該做的就要做」,很多縣市幾乎都經歷換地遷址,桃園有這樣 難嗎?「桃園今年年底就要升格直轄市,不要和花上百億元的台中市政府相比,桃園市政 府的辦公廳舍不能過於寒酸。」梁新武說,尤其升格人員擴充,縣府原址不可能再擴編, 就算納入鄉鎮市公所或代表會,現在的行政園區夠用嗎? 梁新武說,桃園航空城區段徵收3000多公頃,只要拿出10公頃就可以興建新的行政園區, 當地有高鐵、機場、捷運,距台北港也近,當地交通方便,又有前瞻性,位置在中間偏西 ,「非南區也非北區」,不會出現敏感問題。 接著質詢的黃婉如說,目前在桃園還能夠看、感受縣府關懷的地方,就只有行政園區,縣 議會並未反對因辦公空間狹窄,縣府廳舍擴編或另覓辦公處所。 如果未來「市政府」整個搬過去桃園航空城,主政者以後就不用選舉了,因為拿不到票, 況且包括她和其他在地議員也會一起捍衛自己的地方。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9294164052.html -- 推 godtomanne:alt+f4沒有用? 9/10 00:18 → alt:去你媽的       9/10 00:24 噓 F4:你才沒用       9/10 00: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9.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357747.A.B5F.html

05/06 14:38, , 1F
縣政府原本預定是要搬到高鐵青埔特區 又要換航空城喔?
05/06 14:38, 1F

05/06 14:50, , 2F
哪裡要炒地皮就做假議題說縣府要遷過去
05/06 14:50, 2F

05/06 15:00, , 3F
房地產要飆升囉 大家抓緊囉
05/06 15:00, 3F

05/06 15:06, , 4F
可能初選掰了 所以就XDDD
05/06 15:06, 4F

05/06 15:54, , 5F
炒地皮消息啦 行政人員沒事是會去搭捷運飛機喔? 說得
05/06 15:54, 5F

05/06 15:55, , 6F
好像很方便一樣 捷運連個鳥都還沒蓋 以為很適合 搞笑耶
05/06 15:55, 6F

05/06 15:57, , 7F
南投也非南區也非北區 阿怎麼不是首都?
05/06 15:57, 7F

05/06 16:08, , 8F
那對辦公上班的人有多不方便,做上位者都只為自己的利益
05/06 16:08, 8F

05/06 16:08, , 9F
考量有顧慮到人民嗎?
05/06 16:08, 9F

05/06 16:10, , 10F
我認真覺得真的打算搬的話不如搬到中路特區,距離原本縣
05/06 16:10, 10F

05/06 16:10, , 11F
府距離也不遠,這樣對公務員上班跟洽公民眾來說也不會因
05/06 16:10, 11F

05/06 16:10, , 12F
為變太遠而產生抱怨,離交流道近也靠近內壢交通頗方便。
05/06 16:10, 12F

05/06 16:10, , 13F
而且,中路特區還滿大的呀~
05/06 16:10, 13F

05/06 16:34, , 14F
應該會搬到中路區吧 航空城不太可能
05/06 16:34, 14F

05/06 17:02, , 15F
青埔的機率比較大吧!
05/06 17:02, 15F

05/06 17:21, , 16F
我也覺得是中路
05/06 17:21, 16F

05/06 17:42, , 17F
今天有多少議員翹質詢?
05/06 17:42, 17F

05/06 17:52, , 18F
最遠頂多到青埔 芭樂消息快放出以免地皮冷掉
05/06 17:52, 18F

05/06 18:19, , 19F
只想到自己地皮 自己工作環境的政客.....
05/06 18:19, 19F

05/06 18:39, , 20F
看到內文什麼寒酸 什麼選票就一肚子火
05/06 18:39, 20F

05/06 19:18, , 21F
不過就一個議員質詢時講講而已 根本連影子都沒有 反應也太大
05/06 19:18, 21F

05/06 19:20, , 22F
而且梁雖然是民進黨總召 不過初選已經 GG 了
05/06 19:20, 22F

05/06 20:10, , 23F
要簽哪應該不會跟你講吧 不然地皮不就炒翻天了
05/06 20:10, 23F

05/06 21:25, , 24F
你以為地皮是誰的啊XXXXD
05/06 21:25, 24F

05/06 22:18, , 25F
縣府是真的該搬了,許多部門的辦公空間完全不足…
05/06 22:18, 25F

05/06 23:28, , 26F
這什麼鬼議員……
05/06 23:28, 26F

05/06 23:41, , 27F
搬到哪沒意見 發展新市區也不是不好 但理由是不能寒酸..
05/06 23:41, 27F

05/06 23:41, , 28F
.
05/06 23:41, 28F

05/06 23:56, , 29F
桃園市公所空出來了,市議會空出來了,地檢、法院空了
05/06 23:56, 29F

05/07 00:23, , 30F
是豬腦嗎 就是要辦公洽公的地方搬到那麼遠是方便了誰?
05/07 00:23, 30F

05/07 03:23, , 31F
桃園市政府不在桃園市 還挺好笑的
05/07 03:23, 31F

05/07 08:13, , 32F
以後都在桃園市喔 只是在哪一區的差別^.<
05/07 08:13, 32F

05/07 08:55, , 33F
不過中路區目前看起來路都不夠大條,雙向都單線道而已,
05/07 08:55, 33F

05/07 08:55, , 34F
假若縣府進駐的話應該會滿塞的,然後也會有違停就造成堵
05/07 08:55, 34F

05/07 08:55, , 35F
車的現象。每次開發新特區都不把眼光放遠一點,路又小、
05/07 08:55, 35F

05/07 08:55, , 36F
腹地規劃也不優,停車空間八成也不足,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05/07 08:55, 36F

05/07 08:55, , 37F
05/07 08:55, 37F

05/07 21:23, , 38F
炒房就炒房拉
05/07 21:23, 38F
文章代碼(AID): #1JQ84pjV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Q84pjV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