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白老牛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Carol)時間12年前 (2014/05/06 14:5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是極東燒肉,後來換了這間。 不知道有人去吃過嗎? 因為看到團購再賣,所以考慮中。 但畢竟是新開的,很怕是地雷。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10.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359542.A.3D0.html

05/06 15:43, , 1F
個人覺得 雷
05/06 15:43, 1F

05/06 20:37, , 2F
雷。 換名字而已…
05/06 20:37, 2F

05/06 23:23, , 3F
游泳池旁邊?
05/06 23:23, 3F

05/07 14:10, , 4F
泳池旁邊。
05/07 14:10, 4F

05/08 18:06, , 5F
普 午餐時間人也不多
05/08 18:06, 5F
文章代碼(AID): #1JQ8WsFG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Q8WsFG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