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健身房合約千萬別亂簽~~台茂-極限健身房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寒冷的冬夜)時間12年前 (2014/05/06 19:41), 12年前編輯推噓66(69393)
留言165則, 6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幫好友PO 請各位評評理 若覺得有理 幫高調 健身房合約千萬別亂簽 一簽下去就算馬上解約就是6888元代價 幹真的超扯 大家來評評理 4月5號我去台茂逛街 被極限健身房門口人員拉去做推銷 我說我沒帶錢一直拒絕 就這樣被他們盧到說不用付錢 我最後也不好意思簽下合約 簽完 隔天4月6號打電話說要終止 竟然說要收取我6888元手續費 還說會再跟我約時間終止 4月8號這天我等不及於是親自到台茂做終止 他們還是不斷推託說會再7~14個工作天主動聯絡我 我擔心他們故意拖延想騙違約金 於是我寄了存整信函還在現場留言終止拍照存證 終於他們跟我約了5月5號這天 叫我跑一趟台茂做終止 一過去 又叫我簽一張合約說要報給公司看 並說一定要我支付6888手續費才有辦法終止 不然就沒辦法 等著銀行信用破產 這類字眼來威脅我 我說我沒有這麼多錢 他們還說不然你去申訴阿 我很無奈我也沒再簽下合約 就打道回府了 我打給消基會 他們說手續費6888根本不合理 況且我是在三日內就要求解約 連他們健身房一步也沒踏進去過 我不懂為什麼 一家知名健身公司 處理事情到態度跟效率差勁就算了 還不合理的要求就算三日內解約要收取6888手續費 並說不給錢就不做終止 等著銀行信用破產這類字眼來威脅消費者 請大家幫我分享 避免更多人被騙 他們強硬拉你去簽合約 一簽下去的代價就是6888! 不付連退都退不掉 看下面留言名單 短短幾天有多少人受害 過去更不用講 很多人怕麻煩跟信用問題就交了這筆錢 簽合約後馬上反悔並無使用他們任何設施這筆錢他們真的收的合理嗎? 我又不是拖了很久 才三天 這錢 誰會甘心? 除非你有意願健身 否則真的要堅決自己的立場 不知道多少人被騙了 請大家幫我分享出去! 避免他們使用這種漏洞再欺騙消費者的錢! 媽的 真後悔那天踏進台茂 18:00進去本來要看電影被強迫簽了一張兩個小時的爛合約 一直盧到我21:00才回家 掃興就算了 媽的我住八德前前後後跑台茂三次 油錢都沒叫你賠了 真的有夠衰小! 圖片支援 http://ppt.cc/q9xj 幫高調 謝謝 -- 今天是個寒冷的冬夜 明天是個寒冷的冬夜 後天是個寒冷的冬夜 大後天是寒冷的冬夜 廢話!!!!! 這三個月都會是!!!!! 寒冷的冬夜!!!!! 冬天要來了~~記得穿得保暖一點喔~~~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9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376491.A.AD2.html ※ 編輯: yungian30203 (111.241.92.25), 05/06/2014 19:42:58 ※ 編輯: yungian30203 (111.241.92.25), 05/06/2014 19:45:40 ※ yungian30203: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5/06 19:48

05/06 20:02, , 1F
極X不是很黑了嗎
05/06 20:02, 1F

05/06 20:03, , 2F
幫高調 人家盧就要簽嗎?
05/06 20:03, 2F

05/06 20:04, , 3F
這間也不意外就是了
05/06 20:04, 3F

05/06 20:08, , 4F
台茂這幾年改變的這麼好,這間就不能叫它搬走嗎?每次經過
05/06 20:08, 4F

05/06 20:08, , 5F
都很不開心。
05/06 20:08, 5F

05/06 20:10, , 6F
簽名也要負擔責任吧?
05/06 20:10, 6F

05/06 20:10, , 7F
桃園版 沒爆掛這個選項
05/06 20:10, 7F

05/06 20:23, , 8F
你沒有要參加幹嘛簽名?
05/06 20:23, 8F

05/06 20:25, , 9F
人盧就要簽?? 是遇到正妹盧吧…只能說怪自己~學次乖吧
05/06 20:25, 9F

05/06 20:26, , 10F
不大了解你為什麼要簽名?他們有強迫你嗎?
05/06 20:26, 10F

05/06 20:27, , 11F
被盧就是言正的拒絕不要理他,跟他們進去你就輸一半了
05/06 20:27, 11F

05/06 20:31, , 12F
為什麼檢討受害者這麼用力呢 當然y大未來請小心
05/06 20:31, 12F

05/06 20:31, , 13F
還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曉得這間店有這麼可怕呀
05/06 20:31, 13F

05/06 20:32, , 14F
我也走進去過 還好 我沒簽就走出來了
05/06 20:32, 14F

05/06 20:33, , 15F
叫你簽就簽?推銷員應該是很辣的妹吧.幫她做業績
05/06 20:33, 15F

05/06 20:33, , 16F
但回去想想不對.想解約?
05/06 20:33, 16F

05/06 20:33, , 17F
請直接向消費者保護中心投訴比較快,類似案例應該很多
05/06 20:33, 17F

05/06 20:39, , 18F
特種買賣7天內,都可無理由和負擔費用退回,我猜對方跟
05/06 20:39, 18F

05/06 20:39, , 19F
本是想拖7天以上蠻惡意的
05/06 20:39, 19F

05/06 20:40, , 20F
花6888事小 今天簽的是本票就好笑了
05/06 20:40, 20F

05/06 20:51, , 21F
極限的素質我就不想發文多講了,你朋友還是臉皮練厚些.
05/06 20:51, 21F

05/06 20:52, , 22F
不然下次去中正路夜市遇到直銷又GG一次,爛業務就是別理!
05/06 20:52, 22F

05/06 21:04, , 23F
_怪 我比較好奇你到底為什麼要簽,怎麼想都不可能給你免錢
05/06 21:04, 23F

05/06 21:05, , 24F
的啊 怎麼會傻傻的簽下去哩 話說沒講有手續費真扯
05/06 21:05, 24F

05/06 21:20, , 25F
揮揮手她就不會煩你了
05/06 21:20, 25F

05/06 21:22, , 26F
怎麼盧?胸部貼到你身上來嗎? 名聲一向不好 太多糾紛了
05/06 21:22, 26F

05/06 21:23, , 27F
不然我實在無法理解到底為啥會簽下去
05/06 21:23, 27F

05/06 21:23, , 28F
兩造都很有問題...
05/06 21:23, 28F

05/06 21:36, , 29F
建議原po去蘋果爆料!
05/06 21:36, 29F

05/06 21:41, , 30F
每次去每次都會被盧啊!好險我意志堅定 用女色也強迫不了我
05/06 21:41, 30F

05/06 21:42, , 31F
以後經過都假裝講電話就好!!好用喔~
05/06 21:42, 31F

05/06 21:49, , 32F
感覺你腦波挺弱的
05/06 21:49, 32F

05/06 21:50, , 33F
...幫推Y
05/06 21:50, 33F

05/06 21:53, , 34F
推!!!
05/06 21:53, 34F

05/06 21:54, , 35F
經過被纏住就說我是會員,然後快步走開
05/06 21:54, 35F

05/06 21:59, , 36F
經過就脫光光說:老子這樣還需要健身嗎?!
05/06 21:59, 36F

05/06 22:00, , 37F
我也覺得極限是台茂的敗筆,而且還在出入口潑屎
05/06 22:00, 37F

05/06 22:01, , 38F
太客氣反而會被盧,我後來都直接冷臉無視走過
05/06 22:01, 38F

05/06 22:02, , 39F
有被盧的可以當下打110,讓台茂的人了解極限有多煩人
05/06 22:02, 39F
還有 86 則推文
05/07 20:04, , 126F
下去 都是鬼的錯?
05/07 20:04, 126F

05/07 20:05, , 127F
每個人想法不同,誰都可以提出自己不同的想法...
05/07 20:05, 127F

05/07 20:06, , 128F
真不知道哪裡來的正義魔人硬要說別人是正義魔人...^^|||
05/07 20:06, 128F

05/07 20:08, , 129F
因為自己沒有保護好自己 隨便就簽了約 還好意思說自己被騙
05/07 20:08, 129F

05/07 20:08, , 130F
怎麼能有那麼不負責任的說法
05/07 20:08, 130F

05/07 20:10, , 131F
同意樓上,是可以檢討極限哪裡不合理,但是原PO整篇文章一
05/07 20:10, 131F

05/07 20:10, , 132F
直說"被盧"、"被騙"、"被強迫"... 但是又不說出過程~
05/07 20:10, 132F

05/07 21:39, , 133F
怎樣才叫自我反省?要跟版友懺悔嗎(攤手)
05/07 21:39, 133F

05/07 21:40, , 134F
消費者錯就錯在簽了約買了帳,然後咧?別的問題都看不到?
05/07 21:40, 134F

05/07 21:42, , 135F
消費糾紛值得探討根本原因,只會說「簽了活該」有點膚淺
05/07 21:42, 135F

05/07 21:46, , 136F
007說到重點了,BJ4
05/07 21:46, 136F

05/07 21:48, , 137F
再多嘴一下,簽約魔人請參考一下car版的簽約訂車糾紛
05/07 21:48, 137F

05/07 21:49, , 138F
看完後自己想想只會講「簽約活該」是多麼膚淺的思維
05/07 21:49, 138F

05/07 22:02, , 139F
哈哈哈~ 你看看你,文章都不看清楚...這篇文章重點有2個
05/07 22:02, 139F

05/07 22:03, , 140F
1個是"被盧"、"被騙"、"被強迫", 另1個是被坑了6888...
05/07 22:03, 140F

05/07 22:03, , 141F
大部人都在問,到底怎麼被盧被騙呀? 不然怎麼知道6888怎麼
05/07 22:03, 141F

05/07 22:05, , 142F
拿回來? 跟訂車糾紛哪裡一樣? BJ4BJ4BJ4BJ4....
05/07 22:05, 142F

05/07 22:07, , 143F
我再解釋一下,我好像沒看到有人說極限很好或沒錯...
05/07 22:07, 143F

05/07 22:41, , 144F
我講A你講B,慢慢哈哈哈吧,靠起手式是吧
05/07 22:41, 144F

05/07 22:43, , 145F
原po簽就簽了,簽後也很快去處理了,還上來提醒大家注意
05/07 22:43, 145F

05/07 22:44, , 146F
結果果然還是會被虧「愛簽活該」...自己去查相關法規吧
05/07 22:44, 146F

05/07 22:45, , 147F
不要自己優秀不會後悔又懶得爭權益,卻又虧別人在爭權益
05/07 22:45, 147F

05/07 22:46, , 148F
簽約後第二天就處理還不夠積極嗎?不要問我跟訂車糾紛哪裡
05/07 22:46, 148F

05/07 22:46, , 149F
一樣,連消費簽約的自我權益都不懂得保護,不要出來裝理性
05/07 22:46, 149F

05/07 22:47, , 150F
自己去看嘛~看人家怎麼依法規保障去據理力爭嘛,別當伸手牌
05/07 22:47, 150F

05/07 22:59, , 151F
好啦好啦,你贏了,這不是一起買賣糾紛,我覺得應該是...
05/07 22:59, 151F

05/07 23:00, , 152F
盧人勒索,先盧再勒索... 另外是詐騎~ 就是騙你車騎來騎去
05/07 23:00, 152F

05/07 23:00, , 153F
我的建議是報警... 然後揪出萬惡的極限~
05/07 23:00, 153F

05/07 23:02, , 154F
人家在討論原PO簽了又把錯都推給別人,你在討論法律權益
05/07 23:02, 154F

05/07 23:12, , 155F
現在不喜歡去台茂的原因,極X是原因之一,真希望他們可以退出
05/07 23:12, 155F

05/08 09:48, , 156F
我是在家上網做完功課,讓自己有心理準備才簽的,
05/08 09:48, 156F

05/08 09:49, , 157F
但是他們跟每位客戶收的款項不同, 真的很糟糕.
05/08 09:49, 157F

05/08 09:52, , 158F
這種沒問(看)清楚就簽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
05/08 09:52, 158F

05/08 10:21, , 159F
這家真的超煩 每次去台茂都要被煩一下 台茂不能管管嗎?
05/08 10:21, 159F

05/17 02:05, , 160F
上次去停車場時 裡面的小姐好像趕時間搶先走在我前面開
05/17 02:05, 160F

05/17 02:05, , 161F
玻璃門 手也不扶一下 我來不及擋門 結果那門卡到我的腳
05/17 02:05, 161F

05/17 02:05, , 162F
超痛
05/17 02:05, 162F

05/17 02:05, , 163F
那小姐看了一眼就走了= =
05/17 02:05, 163F

05/17 02:05, , 164F
有夠誇張
05/17 02:05, 164F

12/03 00:27, , 165F
我都直接回:不用,不管他們說什麼
12/03 00:27, 165F
文章代碼(AID): #1JQCfhhI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QCfhhI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