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泰式按摩店 推薦~~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漂流在海洋中的我)時間12年前 (2014/05/06 22:18),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母親節想帶媽媽順便慰勞自己一下 去泰式按摩 媽媽沒有去過泰國 也沒有按摩過 第一次 所以希望可以讓媽媽有比較好的印象 之前自己有去過泰瑪村~感覺還不錯~ 不過門口真的有點亂~怕媽媽印象不好 目前有看到 1.莎哇里卡-三民店 2.莎哇里卡-永安店 3.金泰皇-南平路上 請問有去過的有比較推薦哪一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5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385915.A.F6E.html

05/06 22:26, , 1F
我有朋友說永康街的
05/06 22:26, 1F

05/07 17:39, , 2F
中正路X慈文路口附近的 桂河不錯~
05/07 17:39, 2F

05/07 20:25, , 3F
有沒有真正泰國人按的?
05/07 20:25, 3F

05/08 22:40, , 4F
埔心 暹維泰式養生館 車站附近
05/08 22:40, 4F

05/09 00:04, , 5F
我喜歡三民路莎哇里卡!
05/09 00:04, 5F
文章代碼(AID): #1JQEyxzk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QEyxzk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