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捷運區段A22站區區段徵收舊市區再發展保留在地味 http://bit.ly/1g64wCW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家狗)時間12年前 (2014/05/07 03:1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捷運區段A22站區區段徵收 舊市區再發展保留在地味 http://bit.ly/1g64wCW 記者高爾辰/桃園報導 配合航空城開發計畫,桃園縣縣長吳志揚今天主持捷運區段A22站區區段徵收開工典禮, 該區段徵收工程內容包含景觀綠地工程、商業用地、廣場及管道工程等,預計103年11月 竣工,總開發經費約14.3億元。 吳志揚縣長表示,捷運A22站區區段徵收工程是機場捷運延伸線A22站周邊區域的開發案, 近老街溪,除了是進入中壢市中心的重要一站外,並希望藉由該計畫的興建,有效結合河 川水域整治及捷運等兩大縣府重要施政方針,促進整體開發,並取得公共設施用地,建設 中壢舊市區的再發展。 吳志揚縣長指出,該區域雖然腹地不大,但將河川整治好,透過該工程施作景觀綠地工程 ,規劃人行步道,將老街溪兩岸串連起來;並以台灣萍蓬草為整體意象,也會回應當地民 眾心聲,保留新光福德祠及美豐福德祠廣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7.159.17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403767.A.856.html

05/07 08:45, , 1F
我一直滿好奇為什麼需要舉辦開工典禮這種東西?除非是特別
05/07 08:45, 1F

05/07 08:45, , 2F
重大的公設或有指標性的建築(例:101,跨海大橋或展演館之
05/07 08:45, 2F

05/07 08:45, , 3F
類的),不然幹嘛硬要辦什麼毫無意義的"開工典禮",像捷運
05/07 08:45, 3F

05/07 08:45, , 4F
要徵收這麼多段不就每段都要來個典禮,吃飽太閒膩…!
05/07 08:45, 4F

05/07 12:21, , 5F
炒一下 不然會得罪建商啊
05/07 12:21, 5F

05/07 14:42, , 6F
房價又要漲啦
05/07 14:42, 6F

05/07 16:44, , 7F
周邊開發案=重劃區=區段徵收=區段標售
05/07 16:44, 7F

05/07 17:00, , 8F
每開一次要花多少錢?
05/07 17:00, 8F
文章代碼(AID): #1JQJJtXM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QJJtXM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