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桃園田徑場重新開放了唷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熊老大!)時間12年前 (2014/05/07 07:21), 12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六點左右經過的時後 看到已經有人在裡頭跑步了 整修了半年之後,終於又重新開放了啊 新的PU跑道跑起來應該更有FEEL 大家一起來運動~Go~Go~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30.83.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418508.A.F3B.html

05/07 08:24, , 1F
請問知道是開放幾點到幾點嗎?
05/07 08:24, 1F
n911303:早上好像05:30就開了...到21:30 重量訓練室+跑步機 1800~2100

05/07 08:37, , 2F
在哪?
05/07 08:37, 2F
artingo:http://goo.gl/7NyGM5 一定要從這個門進去 就在桃園巨蛋旁邊而已,1800~2100旁邊還有開放重量訓練室 裏頭有很多器材,還有跑步機甚麼的... 記得第一次去要帶身分證+照片1張 去申請使用證件(免錢)

05/07 10:08, , 3F
不錯耶
05/07 10:08, 3F

05/07 11:26, , 4F
終於開了
05/07 11:26, 4F

05/07 21:53, , 5F
請問還有5千M跑步活動嗎?
05/07 21:53, 5F
這個我不知道哩~~~

05/08 08:51, , 6F
另外附帶一提的,三民公園的鐵皮好像拆了(拆很久了)
05/08 08:51, 6F

05/08 08:53, , 7F
地面也有稍許的修補,如果可以修補完的話
05/08 08:53, 7F

05/08 08:53, , 8F
這樣桃園多好多地方可以運動跑步啊~~~
05/08 08:53, 8F
※ 編輯: koalalo (163.30.83.240), 05/08/2014 08:57:40

05/08 14:18, , 9F
可以跑操場給張大哥海電了 懷念去年被海電的日子......
05/08 14:18, 9F
文章代碼(AID): #1JQMwCyx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QMwCyx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