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請大家多指教:)
補自介~
沒有搞清楚版規就發文,
真的很不好意思:(
ID:iylsppp
國中:頭城國中
高中:蘭陽女中
大學:中央大學
住桃園的:南崁
我想對版友說的:
約三年前搬到桃園,不過由於在中壢讀書的關係,因此對南崁不是相當熟悉,還請各位版友多指教:)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45.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436736.A.622.html
推
05/07 12:42, , 1F
05/07 12:42, 1F
推
05/07 13:06, , 2F
05/07 13:06, 2F
推
05/09 07:29, , 3F
05/09 07:29, 3F
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69
176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