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請大家多指教:)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5/07 12:2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補自介~ 沒有搞清楚版規就發文, 真的很不好意思:( ID:iylsppp 國中:頭城國中 高中:蘭陽女中 大學:中央大學 住桃園的:南崁 我想對版友說的: 約三年前搬到桃園,不過由於在中壢讀書的關係,因此對南崁不是相當熟悉,還請各位版友多指教:)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45.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436736.A.622.html

05/07 12:42, , 1F
歓迎
05/07 12:42, 1F

05/07 13:06, , 2F
05/07 13:06, 2F

05/09 07:29, , 3F
歡迎光臨~~
05/09 07:29, 3F
文章代碼(AID): #1JQRN0OY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QRN0OY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