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宵夜心得文的感想 嗯 終於成功了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澤北)時間12年前 (2014/05/15 05:3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胖子厚片大叔的我 約了兩次的宵夜文 (我也才約兩次 一次失敗 一次成功) 感謝L大的救援 我終於可以不用一直面對冷冰冰的電腦了 灑花中~~~~~~~~~~~~~~~~~~~~~~~~~~~~ L大是個可愛又有點MAN貨的大嬸 (糟糕 這樣打會不會被揍><) 我跟他的宵夜就是 中壢路邊攤 炒麵跟蘿菠湯以及薑絲大腸湯 吃完之後就去有中壢銅人像的按摩館給他馬兩節 最後就是開開心心的回家啦 所以說 大家一定要有心 有心你一定會成為食神(哇咧 我在講什麼) 回到家還是覺得剛剛按的地方 還是會痛痛地的 太久沒去馬兩節 ︿︿ 失敗為成功之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53.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103550.A.4BF.htmlmachtvtv: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5/15 05:39

05/15 08:51, , 1F
我還以為我在西斯版
05/15 08:51, 1F

05/15 09:05, , 2F
5點多可以算早餐了,哈哈
05/15 09:05, 2F

05/15 09:26, , 3F
恭喜你啊~~常看到你PO麻將團,可是好遠...
05/15 09:26, 3F

05/15 09:45, , 4F
已羨慕!!
05/15 09:45, 4F
文章代碼(AID): #1JS-9-I_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S-9-I_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