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拾獲] 在內壢家樂福後面球場撿到一隻小黃狗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jessica)時間12年前 (2014/05/12 14: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1JRwPVDR ] 作者: wer549 (William) 看板: dog 標題: Fw: [協尋] 在內壢家樂福後面球場撿到一隻小黃狗 時間: Mon May 12 00:33:33 2014 ※ [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1JRwMAWO ] 作者: wer549 (William) 看板: ChungLi 標題: [協尋] 在內壢家樂福後面球場撿到一隻小黃狗 時間: Mon May 12 00:29:59 2014 晚上去看,一個孤苦伶仃的小狗還在球場 我先買了水跟一點狗飼料給他吃,然後慢慢用食物"拐騙"它進紙箱 把它載到環中東路上長榮醫院對面的耐斯動物醫院 現在小狗很安全在醫院裡面 http://ppt.cc/DZwN http://ppt.cc/jJMh 請問大家是否有遺失狗嗎? 或者是有人願意領養牠嗎? 如果有請來電給我 0960508340 王同學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4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399825802.A.818.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er549 (220.135.42.13), 05/12/2014 00:33:33

05/12 00:38, , 1F
這是黃的???
05/12 00:38, 1F

05/12 01:00, , 2F
牠是白的吧...........XD
05/12 01:00, 2F

05/12 01:26, , 3F
哈哈 他身上有小黃點啊~~所以就說是黃色了...
05/12 01:26, 3F

05/12 13:59, , 4F
幫推
05/12 13:59, 4F

05/12 14:00, , 5F
看起來很年輕~原PO人真好
05/12 14:00, 5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essica52145 (114.44.192.215), 05/12/2014 14:01:56

05/12 17:51, , 6F
推!王同學人真好!
05/12 17:51, 6F
文章代碼(AID): #1JS6FLuv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S6FLuv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