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請問今晚19:40左右有人撿到悠遊卡嗎?? 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Chin)時間12年前 (2014/05/13 22:1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板上有搭9023通勤的大大們 大約今晚19:40左右抵達尊爵飯店的通勤大大們有人有撿到一張悠遊卡嗎? 是用白色的識別證皮套裝著,另外還有還有一張寫著台大生化所的卡片 我家那天才老弟應該是下車時沒放好掉的,再回去找時已經找不到了 如果有好心人有撿到煩請站內信跟我聯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67.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990303.A.D7D.html

05/14 02:32, , 1F
直接去總站問?
05/14 02:32, 1F

05/14 08:07, , 2F
有打電話請桃客留意,怕是掉在回家的路上...謝謝B大
05/14 08:07, 2F
文章代碼(AID): #1JSYWVrz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SYWVrz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