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桃園縣立游泳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洗耳朵)時間12年前 (2014/05/14 15:3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想噗通跳進水裡 請問最近有人開始游了嗎? 我想順便問早上6點人和傍晚5 6點會人很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253.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053107.A.60C.html

05/14 17:36, , 1F
水質相當濃稠 有點像在稀釋的洗衣精游泳 很有運動效果
05/14 17:36, 1F

05/14 19:13, , 2F
哈哈我大笑
05/14 19:13, 2F

05/15 08:25, , 3F
整修完畢了嗎?
05/15 08:25, 3F
文章代碼(AID): #1JSnrpOC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SnrpOC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