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南崁早上現包湯包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改變~!從現在起飛^^)時間12年前 (2014/05/14 18:47),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正要去上班,正在想早餐要吃什麼時,突然發現一家新開的湯包店,咦,這家怎麼沒看過,最愛嚐鮮的我,當然要去品嚐一下囉。 走近一看,看到他的麵皮居然是現桿,湯包也是現包的,整個製作過程透明化,新鮮乾淨又衛生,馬上就點了一籠來吃看看。 我覺得最好吃是皮的部分,跟一般軟爛的皮不同,它的皮非常Q彈,裡面包肉跟蔥,清爽好吃,一般的湯包只包肉容易膩。 老闆說辣醬是特製的,果然淋上辣醬美味加倍,現磨的豆漿一杯才十元也很好喝,一籠湯包只賣五十元,堪稱是平民美食,害我吃了後,幾乎每天早餐都固定吃湯包,同事們都說我太誇張了(⊙_⊙) 店址在 南崁中山路100號 住附近的人可以去嘗鮮喔 營業時間 早上6:00-10:00 我之前晚一點去就買不到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67.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064426.A.48E.html

05/14 19:23, , 1F
一籠幾個??
05/14 19:23, 1F

05/14 19:56, , 2F
以健康角度來看 每天早上吃湯包是不好的....因為很油~
05/14 19:56, 2F

05/14 20:26, , 3F
中山路這段很妙,剛好一邊都中式早餐一邊都西式早餐
05/14 20:26, 3F

05/14 20:27, , 4F
喔不對,有一家高麗菜水煎包站錯邊了哈哈
05/14 20:27, 4F

05/14 20:46, , 5F
6個
05/14 20:46, 5F

05/14 20:47, , 6F
很大顆
05/14 20:47, 6F

05/14 20:53, , 7F
今天有去買,滿滿的湯汁包在裡面,很大顆超好吃
05/14 20:53, 7F

05/14 23:14, , 8F
蘆竹專賣水煎包的,都感覺水準有下降
05/14 23:14, 8F

05/15 01:14, , 9F
水煎包本來10元3個弄到現在..... 完全不想買
05/15 01:14, 9F

05/15 05:03, , 10F
南崁早餐湯包競爭激烈 XD
05/15 05:03, 10F

05/15 16:36, , 11F
有好吃的包菜水煎包嗎?包肉的我不愛...
05/15 16:36, 11F

05/15 19:07, , 12F
10元3個是哪一年的事啊?感覺好遙遠...
05/15 19:07, 12F

05/16 23:22, , 13F
10年前吧.... 他們剛開始做的時候
05/16 23:22, 13F
文章代碼(AID): #1JSqcgIE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SqcgIE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