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一卡通台鐵轉「桃竹苗屏府」客運享優惠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D)時間12年前 (2014/05/14 23: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Bus 看板 #1JSsTvtJ ] 作者: scottlu28 (D) 看板: Bus 標題: Re: [情報] 一卡通台鐵轉「桃竹苗屏府」客運享優惠 時間: Wed May 14 20:54:13 2014 http://goo.gl/mJkk6w 中壢客運於明天加入優惠行列 不知道問題會不會跟桃客一樣多,都是寶錄驗票機... ※ 引述《s864372002 (鋼琴)》之銘言: : ※ 引述《b7239921 (左寶寶)》之銘言: : : 作者: b7239921 (左寶寶) 看板: IC-Card : : 標題: [情報] 一卡通台鐵轉「桃竹苗屏府」客運享優惠 : : 時間: Fri Apr 18 14:41:39 2014 : : 5/1~6/30,持一卡通搭乘台鐵,除享有9折優惠外, : : 2小時內轉乘: : : 桃園客運、新竹客運、苗栗客運、屏東客運折12元; : : 府城客運免費同步延長。 : : http://www.i-pass.com.tw/Preferential/Detail/54 : 今天用一卡通搭臺鐵到中壢轉132 : 一刷……18塊。 : 說好的12塊優惠呢QQQQQQQQ : 這要找哪裡反映?感覺桃客總站會一問三不知…… : 有人今天也玩過一卡通轉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80.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us/M.1400072057.A.DD3.html

05/14 21:13, , 1F
不錯不錯!能折12元頗有誘因
05/14 21:13, 1F

05/14 21:48, , 2F
比較可惜的是一卡通的宣傳管道好像都沒到當地
05/14 21:48, 2F

05/14 21:50, , 3F
主要問題還是在加值不是很方便 台鐵楊梅跟我說沒辦法
05/14 21:50, 3F

05/14 21:50, , 4F
台鐵中壢OK OK便利商店有些店員還不太熟悉操作
05/14 21:50, 4F

05/14 21:54, , 5F
一卡通公司需要在北部設點 不然前途黯淡....
05/14 21:54, 5F

05/14 22:49, , 6F
北部多數人使用悠遊卡,用一卡通加值反而會被問怎麼
05/14 22:49, 6F

05/14 22:49, , 7F
不用悠遊卡
05/14 22:49, 7F

05/14 23:07, , 8F
我倒沒遇過為何問不用悠遊卡,而是問我是不是南部人
05/14 23:07, 8F

05/14 23:18, , 9F
之前的退費還沒去領 趁這次去領~
05/14 23:18, 9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cottlu28 (180.218.80.252), 05/14/2014 23:40:31
文章代碼(AID): #1JSuvnLx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SuvnLx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