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崁北健第四台斷訊?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Alfred..... )時間12年前 (2014/05/15 20:1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班回來 第四台就怪怪的 一直瞬斷 大概七點多 就直接不能看了 有板友知道原因 或是有相同情形的嗎? -- 曾經親身體會過,在已經熄了燈的夜晚,躺在自己的床上,光想著對方的名字,還有她曾 經對自己說過的話,就會有一種愉快的感覺 曾經親身體會過,一起出去遊玩時,只要能夠牽著手過馬路、靠在肩膀上看恐怖片,還有 用同一根吸管喝同一杯可樂,就會有一愉快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15.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155892.A.BDB.html

05/15 20:13, , 1F
沒斷 你可以打客服問 有次我打去 語音就直接說剛好有某
05/15 20:13, 1F

05/15 20:14, , 2F
些路段正在施工 所以第四台會斷訊 那次我等到晚上八九點
05/15 20:14, 2F

05/15 20:14, , 3F
才恢復的樣子
05/15 20:14, 3F

05/15 20:17, , 4F
北建最近都很不穩,之前常常斷訊我打去抗議兩三次了,最近則
05/15 20:17, 4F

05/15 20:17, , 5F
是某幾台會很不穩突然定格或慢動作那樣
05/15 20:17, 5F

05/15 20:28, , 6F
沒斷訊,但開始有選舉廣告蓋台了,剛好都是KMT
05/15 20:28, 6F

05/15 21:20, , 7F
我家也是斷訊………
05/15 21:20, 7F

05/15 21:41, , 8F
結果是仁愛路中山路轉繼站零件壞掉,剛剛才修好
05/15 21:41, 8F

05/15 22:29, , 9F
中山路目前還在斷訊中...
05/15 22:29, 9F
文章代碼(AID): #1JTAxqlR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TAxqlR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