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桃園imos門市 晶鑽 評價如何?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水鬼)時間12年前 (2014/05/15 23:10),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次發文請見諒。 今天終於敗了一隻新手機ZUltra 原本在Z2跟ZU之間抉擇的 ,後來還是選了ZU 雖然是旗艦機種 ,不過價格跳的很誇張,神腦只賣9900… 但沒送任何東西 ,皮套 保護膜也沒有 ,算一算好像也沒多划算 ---廢話結束--- 其實本人一直很想買imos的膜 ,但有點貴 我在官網上搜尋了一下門市,有三家都是在nova “晶鑽”這家並沒有在列表內 所以才上來問問桃園人的評價 如果還ok的話 ,就給他貼下去了 還請版上大大給個意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63.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166617.A.48A.html

05/16 01:49, , 1F
我新買z的時候也毫不猶豫貼了imos,當我三天後摔到時,嗯…
05/16 01:49, 1F

05/16 01:49, , 2F
其實可以不用貼這麼貴的
05/16 01:49, 2F

05/16 01:51, , 3F
btw,我是在晶鑽貼的,他們服務算不錯還滿有效率
05/16 01:51, 3F

05/16 09:53, , 4F
謝謝 ,聽你這麼一說 還是去貼普通的膜好了
05/16 09:53, 4F

05/16 14:13, , 5F
我真的覺得,貴或便宜的差沒很多....
05/16 14:13, 5F

05/16 17:41, , 6F
因為它標榜 什麼康寧玻璃 整個好像很堅固xD
05/16 17:41, 6F
文章代碼(AID): #1JTDZPIA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TDZPIA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