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大溪埔頂必吃 埔頂現烤蜜汁香腸 超貼心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Lover)時間12年前 (2014/05/16 14: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有圖無音樂: http://amilymemory.pixnet.net/blog/post/176757558 埔頂現烤蜜汁香腸 , 這間店大概都是下午三四點才開始販賣, 由一對夫妻開著發財車,在埔頂公園附近的道路上販賣, 才剛開始營業就排著很多人等著要買,也有人打電話先來預訂.... 很難想像在一個感覺都沒人的路邊,他可以這麼的火紅。 老闆與老闆娘縱使炎熱但是看到客人越來越多, 更是不停翻滾著烤爐上的香腸與米腸, 而且並不會因為天氣熱或是很多人就很大牌, 只能說超級親切的啦~和客人有說有笑的,他們已經賣了快12年囉!!! 香腸一支$35 大腸包小腸一組$60 老闆娘很貼心提供了剝好了大蒜喔~ 再包組大腸包小腸同時,還有個讓人流淚的小動作, 老闆娘會在大腸上先切幾刀,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這樣你們咬的時候腸衣就可以很輕鬆咬斷啊! 是不是超級體貼的店家!!!!!! 接著服務一百分外 餐點究竟如何呢? 香腸是他們家自己製作的,粗的很肥美,記得第一口要小心, 因為第一口 他~會~爆~汁! 油花分布的非常均勻,而且因為有點肥美所以很有嚼勁.... 糯米腸的部分,則是批來的,較不特別... 不過雖然沒有自製香腸來的出色, 但是老闆搭配的佐菜卻讓她變得不平凡, 甜辣醬(不辣)/薑絲/酸菜,其實我不愛吃薑,與老闆娘說我不加薑時.... 老闆娘:你確定??你確定??這可是我們的招牌喔!你絕對不會後悔! 據老闆娘說他們家的薑可是有解油膩的效果在....事實證明真的挺不錯的, 而且阿姨貼心地劃過幾刀,讓米腸真的好咬到不行~真的佛心到不行啦! 一組吃完真的也挺飽的...而且我們一拿到就因為香氣撲鼻... 一行人停在路邊就狂嗑了起來~提醒你們 到埔頂公園要來吃吃看喔~ ======================= 埔頂現烤蜜汁香腸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埔頂路一段與埔頂八街交叉路口 時間:15:00~ (賣完為止) -- 旅遊/美食/攝影/秘境/寵物/商攝/婚攝 https://www.facebook.com/amilymemory 【執著】 讓玩樂豐富生活【分享】 讓生命更加美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0.244.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223201.A.5E7.html

05/16 18:02, , 1F
住埔頂廟這麼久還沒吃過 下次試試
05/16 18:02, 1F
文章代碼(AID): #1JTRNXNd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TRNXNd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