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請問從和欣客運下車轉公車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江鳥Hong)時間12年前 (2014/05/16 18:2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想請問各位大大, 從和欣客運的民族路二段下車點, 我想轉搭公車到台一線(1號公車), 請問要先搭幾號公車,在哪裡下車轉乘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23.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236089.A.AFD.html

05/16 18:31, , 1F
往中壢的車應該都可以搭 到總站就可以轉乘
05/16 18:31, 1F
文章代碼(AID): #1JTUWvhz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TUWvhz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