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原夜市。無名麵攤。紅油抄手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東蛙)時間12年前 (2014/05/17 21: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圖文版: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40857205 中原夜市這家沒有名字的麵攤也是好久之前碰運氣進去吃看看 結果一試之下就成了每當下班肚子餓時的口袋名單之一 每次來都是當乾意麵和紅油抄手 尤其是乾意麵~~上面淋上滿滿的肉燥 吃完都會對不起自己的體重機呀! 這間麵攤已經想寫很久了 不過沒有名字沒有招牌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 它的位置就在力行北街小米義大利麵的隔壁 下午四點才開~~算是只做晚餐和消夜的攤子 看看價目表種類還真不少 除了一堆麵類和湯類之外 還有餃類和一二樣飯類 不過我們偏愛乾意麵和紅油抄手就是了 門口的調味料區 可以吃辣的朋友可以來加點辣油 它們的辣油真的還滿香的 乾意麵(35元) 這碗分量十足的乾意麵才35元唷! 第一次吃的時候也有點驚訝上面的肉燥也太多了吧! 吃的時候充份拌勻就跟魯肉飯一樣 如果能吃辣的就加點辣油 吃的時候每一口麵都會有肉燥和辣椒香 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 一個人吃完一碗應該就會很飽了 不過乾意麵本身就有湯汁 吃完也不會覺得很乾唷! 紅油抄手(40元) 它們的紅油抄手CP值也很高 尤其是抄手是現包的那種 皮薄內餡也很好吃 雖然不像是麥麵庄那樣牛肉味很重 但是像這樣是以辣油為主的紅油抄手也算是中了我們的胃了 ----- 中原夜市。無名麵攤。紅油抄手 地址:中壢市力行北街42之1號 營業時間:16:30~11:30 ----- -- 食尚玩家。店家介紹。歷史紀錄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9169 台北內湖。貓咪書店。註 書店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4205 台北師大。貓咪咖啡。極簡咖啡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2961 台北士林。貓咪咖啡。貓雨咖啡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7809 新北三重。貓咪咖啡。野喵中途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9297 台北東區。貓咪咖啡。貓的友達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53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92.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334288.A.6A2.html

05/17 22:25, , 1F
喜歡這家!爺爺很親切!
05/17 22:25, 1F
文章代碼(AID): #1JTsVGQY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TsVGQY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