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抱怨 白X皮膚科診所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M)時間12年前 (2014/05/17 23:33), 12年前編輯推噓18(18019)
留言37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小弟工作環境關係,手開始過敏會養 到了今天上班時真的很養 於是請假看皮膚,到了文昌公園附近的診所看 醫師:怎麼了? 我 :醫生,我手上是不是因為工作環境關係才造成過敏? 醫師:我開藥跟藥膏給妳 我 :醫生,請問這個過敏會跟體質關係嗎? 醫師:...(盯著螢幕key資料) 我 :醫生,不好意思,這跟我的體質有影響嗎? 醫師:...(離開座位去拿之後幾位病人的健保卡,並且叫下一位病人) 我 :請問吃完藥和塗完藥膏後,還會復發嗎? 醫師:會復發的話在回來看阿!! 之後小弟默默離開領藥了... 當下給人感覺很差,這位醫生很快速的呼攏過去 小弟把過程跟環境已經說完了,而醫生什麼資訊都沒提供 什麼叫 "會復發的話在回來看阿!",未免太敷衍了吧 對話中,對於病人似乎不在乎,趕快把事情做完,叫號速度頗快 以上是小弟經歷的事情,如果版上有人想看皮膚科的話,這篇可以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57.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340816.A.614.html

05/17 23:36, , 1F
是男醫生嗎?之前我媽頭皮生了一顆類似肉瘤會流血的東
05/17 23:36, 1F

05/17 23:37, , 2F
西,去那間看,等了快半小時就算了,醫生還人不聞不問
05/17 23:37, 2F

05/17 23:38, , 3F
請教他相關的問題也愛理不理裝忙打電腦,費用也沒很便
05/17 23:38, 3F

05/17 23:39, , 4F
宜,從那以後就再也不去看了
05/17 23:39, 4F
是男醫生,愛理不理,而且口氣不是很好,花了兩百元去受氣= =

05/17 23:40, , 5F
..哪邊的
05/17 23:40, 5F

05/17 23:40, , 6F
抱歉眼殘沒看到開頭
05/17 23:40, 6F

05/18 00:24, , 7F
之前長水痘先去給白看,結果沒給我看出是水痘!!
05/18 00:24, 7F

05/18 00:25, , 8F
只開了止癢的藥給我,當下也說不出我是什麼病,
05/18 00:25, 8F

05/18 00:25, , 9F
隔天沒有比較好,馬上換邱建中!! 一眼就看出我是水痘
05/18 00:25, 9F

05/18 00:26, , 10F
我真的覺得很扯......皮膚科醫生居然連水痘都看不出!!!
05/18 00:26, 10F

05/18 00:27, , 11F
我在外面等白的時候,有瞄到但不確定是不是他某證照已經
05/18 00:27, 11F

05/18 00:27, , 12F
過期了...但我不確定那是不是需要再去續什麼的...
05/18 00:27, 12F

05/18 01:06, , 13F
咦?我有去看過兩次 可是醫生態度沒有你說的那麼差耶 !
05/18 01:06, 13F

05/18 01:06, , 14F
05/18 01:06, 14F

05/18 01:06, , 15F
但是感覺那位老醫生不是很會看就是了 …
05/18 01:06, 15F

05/18 01:06, , 16F
最後還是回大溪老家的皮膚科看才治好
05/18 01:06, 16F
小弟用google大神 就去白皮膚,醫生開出來的藥吃了也沒用...

05/18 01:41, , 17F
我發現蠻多皮膚科醫生態度都不很nice耶 好奇怪哦
05/18 01:41, 17F

05/18 02:30, , 18F
美安超NICE
05/18 02:30, 18F

05/18 03:03, , 19F
去邱建中那邊試試 大廟旁
05/18 03:03, 19F
邱建中人太多,所以跑去別間了= =

05/18 03:10, , 20F
推美安 醫生超可愛的啦 還會畫圖
05/18 03:10, 20F

05/18 07:33, , 21F
這家早期很有名..賺超多$$..態度差也只是剛好
05/18 07:33, 21F

05/18 08:44, , 22F
這家不是只有醫生態度不好而已
05/18 08:44, 22F

05/18 09:48, , 23F
藝文特區張超翔也可以
05/18 09:48, 23F

05/18 12:40, , 24F
我也推藝文特區那間^_^
05/18 12:40, 24F

05/18 14:01, , 25F
這家早就黑掉了,只會給藥膏而已
05/18 14:01, 25F

05/18 18:57, , 26F
這間風評極差
05/18 18:57, 26F

05/18 19:00, , 27F
徐大仁很棒
05/18 19:00, 27F

05/18 21:24, , 28F
這間合作的藥局也很爛,之前朋友長針眼,拿藥時問衛教資訊
05/18 21:24, 28F

05/18 21:25, , 29F
X講的讓人聽不懂多問一次就回嗆'誰叫你要長針眼
05/18 21:25, 29F

05/18 22:26, , 30F
這家態度真的很爛 我也被噹過 跩屁呀
05/18 22:26, 30F

05/19 14:36, , 31F
05/19 14:36, 31F

05/19 21:49, , 32F
推安美,女醫師親切
05/19 21:49, 32F
蠻多人推邱建中跟安美 決定了!明天下班去安美一趟。 ※ 編輯: P4S800D (114.25.54.148), 05/19/2014 21:56:49

05/19 22:27, , 33F
怎會有人推張超翔,張是裡面態度最冷淡的,而且專注醫美。
05/19 22:27, 33F

05/19 22:27, , 34F
推邱建中
05/19 22:27, 34F

05/20 00:29, , 35F
推安美吳醫師,細心!
05/20 00:29, 35F

05/20 02:33, , 36F
中正路的徐大昇不錯哦
05/20 02:33, 36F

05/20 22:22, , 37F
安美給推,不過去看的人好多
05/20 22:22, 37F
文章代碼(AID): #1JTu5GOK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Tu5GOK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