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反推 龜山後街開源社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淺水者)時間12年前 (2014/06/11 01:28),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食物好吃與否不多加評論,因為每個人的口味有所差異 今天反推的原因是態度... 原本前幾天跟女朋友想去吃滷味,來到了熟悉的滷味店 發現倒閉了,變成一家叫開源社的雞排店 今天我女朋友忽然想吃吃看這家店的雞排,看看好不好吃 我們約在開源社前碰面,我到的時候我女朋友已經幫我點好了 因為不想擋住其他人挑選炸類 所以我們距離展示區(放食物的地方)約有兩步的距離 叫到我們的時候,我女朋友力馬上前,然後從錢包內掏錢 老闆此時手拿著我們的炸物 在掏錢的過程中,我女朋友不小心把其中一張發票(鈔票)掉在地上 於是蹲下來把發票(鈔票)撿起來,然後繼續掏錢 我是不知道老闆是嫌我女朋友掏錢太久還是檢地板上的東西有點髒 馬上翻了個大白眼,然後直接把我們的炸物"丟"在桌上 然後轉身去幫雞排裹粉、炸,整個無視我女友 直到炸完4~5片雞排才很不屑的收下我女朋友拿在手中的錢 -- To samhou6: 請注意您推文中的用字遣詞 ★samhou6 所以你會去告我嗎? To samhou6: 理論上不會,我也只是發發廢文 To samhou6: 只是跟你說小心點而已~ ★samhou6 那不就好了 害我還想了3分鐘要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235.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2421296.A.9F5.html

06/11 02:03, , 1F
清玉旁邊那家嗎?
06/11 02:03, 1F

06/11 02:54, , 2F
是雞排有特價那間嗎?上禮拜蠻晚的有去買過,我就看到還有
06/11 02:54, 2F

06/11 02:54, , 3F
雞排,跟我說沒了,本來想點雞排跟別的,既然特價的不想賣
06/11 02:54, 3F

06/11 02:55, , 4F
我馬上轉頭離開,因為其他的也不想給他賺.
06/11 02:55, 4F

06/11 03:16, , 5F
是清玉旁邊的那家
06/11 03:16, 5F

06/11 03:17, , 6F
我們這次雖然買的不多,但是也破百,沒有下一次了
06/11 03:17, 6F

06/11 19:01, , 7F
開源社好吃在醬,加盟的人不用心再好吃都做不起來,可惜了…
06/11 19:01, 7F

06/12 13:59, , 8F
態度超濫+1 以後不會想在去
06/12 13:59, 8F

06/14 23:46, , 9F
這家除了50元鹽酥雞給的量多外 說實話醬調得不好
06/14 23:46, 9F
文章代碼(AID): #1Jbq0mdr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bq0mdr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