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原早餐。向日葵早餐。飲料內用喝到飽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東蛙)時間12年前 (2014/06/12 16:58), 12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圖文版: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1833 很久沒到中原的弘揚路吃早餐了 這間向日葵也是我們常去吃早餐的店家之一 因為價格便宜東西好吃,而且內用飲料是喝到飽的唷 門口的布旗依然是特價早餐:香雞蛋堡加飲料是四十元 不過以前是35元呢! 果然是萬物齊漲呀!不過40元早餐還是非常划算呀! 內用區…位子還滿擠的唷! 遠方有電視和雜誌漫畫 內用飲料是無限暢飲,但單點和特餐除外喔! 所以如果來這裡的話建議點套餐會比較划算 另一面就是單點菜單 劃好後給服務人員就行了 熱奶茶 他們家的奶茶很好喝~~而且內用還可以多喝幾杯 三號餐-西西里雞腿排+法式土司+沙拉+中杯飲料(59元) 來這裡我還滿愛點這三號餐的 因為平常的早餐不是漢堡就是三明治 偶而吃點不一樣的才會比較有胃口 這雞腿排煎到焦香味十足,單吃或叉著法式土司一起都很好吃唷! ----- 中原大學平價早餐店。向日葵活力早午餐 地址:中壢市弘揚路20號 ----- -- 食尚玩家。店家介紹。歷史紀錄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9169 台北內湖。貓咪書店。註 書店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4205 台北師大。貓咪咖啡。極簡咖啡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2961 台北士林。貓咪咖啡。貓雨咖啡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7809 新北三重。貓咪咖啡。野喵中途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9297 台北東區。貓咪咖啡。貓的友達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53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37.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02563464.A.88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ong1104 (114.37.37.59), 06/12/2014 16:57:58 ※ 編輯: dong1104 (114.37.37.59), 06/12/2014 16:58:07
文章代碼(AID): #1JcMkOgk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cMkOgk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