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找人對話英文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vita)時間12年前 (2014/06/12 23:36),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期想找人練習對話英文…!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自薦或推薦的呢? 是希望每週假日2~4小時, 盡量全程都是英文對話, 弊人程度:不會kk音標…… 由於是假日,內容單純輕鬆聊天即可!就聊天完全放鬆!目標是可以簡易英文交談。 地點:桃園市應該是我家 或戶外教學也是不反對。 看是要用互相分享專長的方式還是鐘點費,都可接受(鐘點費…不了解行情,就事先報價 / 當天付現) 目前可以交換的專長:台語聽說 (…其他專長還在精進,資歷應該上不了檯面><) 感謝… 感受到英文重要的魯魯跪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6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2587391.A.710.html

06/13 00:08, , 1F
找菲律賓人 他們英文流利又好親民
06/13 00:08, 1F

06/13 01:13, , 2F
美國芝加哥人,時薪700...
06/13 01:13, 2F

06/13 01:21, , 3F
有關鍵字嗎???
06/13 01:21, 3F

06/13 08:38, , 4F
聊日常生活好了,像真的聊天這樣@@
06/13 08:38, 4F

06/13 11:03, , 5F
我不是開玩笑, 如果真找不到人, 就自言自語吧. 不信的話, 可
06/13 11:03, 5F

06/13 11:04, , 6F
試10天, 你就知道效果驚人了. 當然, 這10天挺難熬的.
06/13 11:04, 6F

06/13 11:05, , 7F
自己講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 不必等待別人講完你才能講.
06/13 11:05, 7F

06/13 11:06, , 8F
不過, 要用這種自言自語的方法練習, 有一個先決條件, 就是...
06/13 11:06, 8F

06/13 11:08, , 9F
高中英文課本的每個生字都要懂. 如果不到這個程度. 雖然還是
06/13 11:08, 9F

06/13 11:08, , 10F
可以用這個方法, 但效果就有限了. 因為沒有足夠的字彙可供表
06/13 11:08, 10F

06/13 11:08, , 11F
達.
06/13 11:08, 11F
文章代碼(AID): #1JcSZ_SG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cSZ_SG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