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協尋] 6/10桃園市樹仁三街和大原路22巷車禍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阿百)時間12年前 (2014/06/13 00:3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1JcTTKA5 ] 作者: RLIM (阿百) 看板: ChungLi 標題: [協尋] 6/10桃園市樹仁三街和大原路22巷車禍 時間: Fri Jun 13 00:37:35 2014 桃園市樹仁三街 和 大原路22巷 交叉路口... 2014/6/10 早上7:30 ~ 8:00 發生重大車禍, 目前傷者剩最後一口氣...明天要回家了...O_Q 但到現在卻無法釐清車禍原因... 不想讓朋友和家人不明不白的送他離開... 若有上述時間經過此路的路人或 有錄到的朋友... 可以和 黃先生連絡(0983-140-177) 在這感謝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2.145.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02591060.A.28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LIM (59.102.145.202), 06/13/2014 00:39:00

06/13 00:44, , 1F
祝有好消息 最近車禍文似乎不少…
06/13 00:44, 1F

06/13 00:47, , 2F
上天保佑!
06/13 00:47, 2F

06/13 08:18, , 3F
在我家巷口居然沒發現 祝有好消息
06/13 08:18, 3F

06/13 12:29, , 4F
謝謝~那附近都沒一支錄影機!
06/13 12:29, 4F

06/13 19:28, , 5F
這路口每次經過都覺得很危險,總覺得會有人闖紅燈
06/13 19:28, 5F

06/13 21:09, , 6F
是撞到小黃那台啊? 小黃後輪從停車格被撞的往右移
06/13 21:09, 6F

06/13 21:41, , 7F
k大…聽友人口訴是的…您說的是十號早上的事嗎?
06/13 21:41, 7F

06/14 12:10, , 8F
那條路一堆紅綠燈 可是路好小條
06/14 12:10, 8F
文章代碼(AID): #1JcTUcDe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cTUcDe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