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八德一帶好停車的網咖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達克)時間12年前 (2014/06/13 15:2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請各位不吝指教。 今天晚上我在介壽路1段的牙醫預約看牙, 不過等等下班後距離看牙時間還有2個小時左右, 想找網咖打發時間。 請問附近有好停轎車的網咖嗎? (如果附近有便當店填肚子更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44.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2644593.A.6FE.html

06/13 16:36, , 1F
永福西街進來過了福國街右手邊有網咖,吃飯應該也方便!
06/13 16:36, 1F

06/13 17:02, , 2F
感恩
06/13 17:02, 2F

06/16 21:18, , 3F
IN NET不錯啊!!在介壽路上廣豐附近
06/16 21:18, 3F
文章代碼(AID): #1JcgXnR-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cgXnR-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