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萊香園 隱藏小吃美味小店!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大貓)時間12年前 (2014/06/13 16:14), 12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章同步發表至踹電影 無毒請安心分享 >w< http://www.ineedtalk.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53 我前一陣子有去吃平鎮高中附近的<萊鄉園> 算是小餐館 做的菜還蠻好吃的!價錢也不貴 往平鎮高中旁的巷子騎五分鐘就到了(在關爺東路上) 這是之前去吃的分享文 店家名稱:萊鄉園 店家地址:桃園平鎮市關爺東路2之1號 店家電話:(03)4686-25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中午11:00-下午2:00;下午4:00-晚上9:00 上星期六和朋友一起去平鎮新開的餐廳吃晚餐 因為有附設停車場,這一點就很吸引老是在找停車場的我們了 這家餐館位於平鎮關爺東路2-1號(在以前平鎮獅子林附近) 從66快速道路下來很快 庭院式餐廳。有小朋友的家庭也很適合來這裡聚餐 裡面的內裝比較簡單,大約可以容納六到七桌 當天六點過去,老闆娘已經開始在準備另一桌辦桌的菜了 為了怕耽誤我們的時間,所以她推薦了幾道簡單又快速的菜 讓我們先填飽肚子 招牌鴨肉 200元 老闆娘說這鴨子可以老闆每天早上買回來後,自己燉煮的 而且都是當天的,隔夜絕不賣 看起來好像不太大盤,但分量夠3-4人吃 新鮮燙蝦 180元 蝦子實在是太新鮮啦~~~~~(翻滾) 連不愛吃蝦的朋友,都一口氣吃了四隻 吃海鮮類的食物,新鮮絕對是最重要的!!! 薑絲炒牛肉 150元 這道菜是我當天最喜歡的,之前在外面吃牛肉常常吃到太老或太硬的 但這家把牛肉炒得很嫩,加上薑絲的調味搭配,你如果來一定不能錯過!! 炒空心菜 60元 老闆炒的空心菜鹽味剛好,吃完也不會覺得嘴巴乾 而且超下飯的 福菜芋頭排骨湯 250元 這家店的特色之一就是老闆每天都會熬一鍋湯 而當天的美日例湯就是福菜芋頭排骨湯 一開始聽到這道湯品時,心想這樣的搭配不會太衝突嗎? 各位觀眾~~完全不會!! 主要味道還是福菜為主,但因為有加入芋頭,讓湯更濃郁 而排骨軟硬度適中,肉質非常好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喝 這家店的菜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菜一湯 (白飯一碗10元) 總共才880,等於一人220元 吃得飽飽、停車又免費!! 推薦給桃園的大家囉!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 大貓宅生活 http://alicequeen.pixnet.net/blog 愛力獅粉絲圖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sVoice 6/26 來聽我唱歌吧! 公館河岸留言 http://alicesvoice.pixnet.net/blog -- ※ 編輯: QQminiai (111.248.61.232), 06/13/2014 16:15:52 ※ 編輯: QQminiai (111.248.61.232), 06/13/2014 16:18:38
文章代碼(AID): #1JchBjXZ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chBjXZ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