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向陽冬瓜肉飯】民生路古早味店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桃園美食小舖)時間12年前 (2014/06/17 22:18), 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5496235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位於成功路上的「向陽冬瓜肉飯」嗎?曾經對這間店有過念念不忘的美 味,主打原味又健康,近年也發現「向陽冬瓜肉飯」漲價漲的頗兇。不過,我們腦海中仍 舊記得桃園市民生路上也有一間「向陽冬瓜肉飯」,據了解兩間老闆有親戚關係。某晚, 由於老婆要去民生路上的「天天美容美髮材料行」買東西,就擇期不如撞日,晚餐就在民 生路上的這家「向陽冬瓜肉飯」解決囉! 民生路上的「向陽冬瓜肉飯」與成功路無論在店招牌及菜單上都有些許不同,民生路這間 是屬於比較古早味的店面,類似小吃店的感覺。店內除了主打冬瓜肉飯、魯肉飯外,還有 雞腿飯、雞腿排飯、赤肉羹等。我們點了兩個便當內用,分別是「冬瓜肉便當」(65元) 及「雞腿飯」(90元)。便當配菜可以任選三種。 「冬瓜肉便當」這裡的冬瓜子肉含有香菇、碎肉等,我們覺得味道不錯,也不會太油或太 鹹。只不過肉及冬瓜的份量少了些,這樣一個肉燥便當搭三樣配菜,賣65元其實真的頗貴 。 「雞腿飯」是滷的,我們選擇不要炸。雞腿嫩,味道也不錯,算是好吃。店家淋上些許魯 肉,模樣看起來不錯,下次可試試他的魯肉飯。 配菜方面,店家炒的不會太死鹹,算是家常。其中我們特別推薦這帶點小辣的豆干,配起 飯來,有畫龍點睛之效,讓整個便當變好吃不少,必點! 整體而言,位於民生路上的「向陽冬瓜肉飯」,有著傳統的古早味,簡單幾樣家常菜,每 樣配菜單點10元,味道不會太嫌或太油膩。價位上,以小吃店的角度來看,算是偏貴了些 。 向陽冬瓜肉飯 桃園市民生路13號 03-3334282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5496235 -- 桃園美食小舖 專以介紹桃園在地餐廳的食記部落格 部落格官網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Dreamwalk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5.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3014682.A.B32.html

06/17 23:22, , 1F
又貴又難吃
06/17 23:22, 1F

06/18 00:00, , 2F
超級貴....
06/18 00:00, 2F

06/18 00:01, , 3F
吃向陽不如到附近的高雄汕頭魚麵吃 便宜又好吃!
06/18 00:01, 3F

06/18 00:08, , 4F
聽說是少鹽少油啦 不常吃外食的父母能接受這家
06/18 00:08, 4F

06/18 00:30, , 5F
好貴...
06/18 00:30, 5F

06/18 00:58, , 6F
看照片這種虛弱的配菜,超過30我都會抓狂,你竟願花65??!(猛)
06/18 00:58, 6F

06/18 01:19, , 7F
不推它
06/18 01:19, 7F

06/18 08:07, , 8F
覺得貴+1 這樣的價錢不如買鬍鬚張的便當
06/18 08:07, 8F

06/18 09:13, , 9F
本魯蛇吃不起…
06/18 09:13, 9F

06/18 12:15, , 10F
好虛弱的配菜+1,這樣要65.真貴
06/18 12:15, 10F

06/18 13:19, , 11F
吃了一次就沒去過了
06/18 13:19, 11F

06/18 20:57, , 12F
吃過一次不再去
06/18 20:57, 12F

06/18 21:12, , 13F
單價不低而且店員(老闆/娘)臉很臭
06/18 21:12, 13F

06/18 23:19, , 14F
貴,態度不是很好
06/18 23:19, 14F

06/19 07:32, , 15F
這家是吃健康的, 買的人還是很多, 點雞腿飯比較值得...
06/19 07:32, 15F

06/28 15:14, , 16F
不便宜,但吃起來不油不膩很健康
06/28 15:14, 16F
文章代碼(AID): #1Je4uQio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e4uQio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