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崁租屋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FatDer)時間9年前 (2017/05/07 04:04), 9年前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因為學生實習工作關係要在外租屋 公司在costco附近 請問一下 若要租套房的話 南崁跟開南大學(大竹? 租屋預算大約6000上下 機車通勤 兩邊的租屋狀況跟生活環境哪個比較好? 或推薦住哪一區? 另外若要找租除了數字網還有其他推薦的管道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22.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494101081.A.15E.html ※ 編輯: henryted0928 (180.176.22.121), 05/07/2017 04:05:21

05/07 04:59, , 1F
南崁優 但較貴
05/07 04:59, 1F

05/07 06:50, , 2F
南崁6000可能比較難一點,可以果林
05/07 06:50, 2F

05/07 07:46, , 3F
南崁6000……電通市找找看,不過環境不太好
05/07 07:46, 3F

05/07 08:55, , 4F
預算6000在南崁套房比較不夠,雅房的話比較接近,要不果林
05/07 08:55, 4F

05/07 08:55, , 5F
考慮看看,去看看附近的佈告欄會有數字網沒有的租屋資訊。
05/07 08:55, 5F

05/07 10:17, , 6F
如果你不介意老房子的話,我租的地方還有位子,在大
05/07 10:17, 6F

05/07 10:17, , 7F
竹這邊
05/07 10:17, 7F

05/07 11:34, , 8F
建議去區公所前面佈告欄看看.大竹相對比較便宜
05/07 11:34, 8F

05/07 11:35, , 9F
但是就生活機能跟方便性.還是推南崁
05/07 11:35, 9F

05/07 15:03, , 10F
感謝各位
05/07 15:03, 10F

05/07 15:03, , 11F
那請問一下南崁的話環境不要太差的大約價格多少
05/07 15:03, 11F

05/07 15:03, , 12F
不用太大間 5坪左右就好
05/07 15:03, 12F

05/07 15:03, , 13F
因為還在臺北上課
05/07 15:03, 13F

05/07 15:03, , 14F
找時間再直接去區公所看看
05/07 15:03, 14F

05/10 10:39, , 15F
可以去菓林會比較便宜一點
05/10 10:39, 15F

05/12 03:10, , 16F
南崁套房不多,就航空名流跟曼哈頓,6000航空名流殺殺看
05/12 03:10, 16F

05/12 03:10, , 17F
有機會
05/12 03:10, 17F
文章代碼(AID): #1P3YnP5U (Taoyu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3YnP5U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