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桃園] 光明國中附近的精神科診所─欣悅診所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那里不是黑社會)時間8年前 (2018/03/11 22:48), 8年前編輯推噓-1(0117)
留言18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arantella (Arithen Jacks Zhang)》之銘言: : 位於光明路附近,也就是光明國中斜對面,有一家精神科的診所─欣悅診所,該診所是由 : 林為文醫師和徐偉雄醫師所開設的診所,專門診治與精神科相關診所〈例如焦慮、緊張與 : 睡眠不好等相關症狀〉。 : 此診所醫師─徐偉雄醫師不但待人親切,也會為你講解你生病的原因,以及如何醫治你的 : 病情等,是個服務熱心的好醫師,如果你有焦慮、緊張、睡眠不好等不舒服症狀,可到這 : 家診所就診。 : 該診所的電話:03-3520876 : 該診所的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光明路1段10號〈光明國中斜對面〉 : 該診所的相關網址:http://arithen.pixnet.net/blog/post/95249738 : 註:本人只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南崁周遭的生活機能,讓大家可以去這些商店和診所享受 : 當地的生活機能,因此沒有接受任何一家店家的廣告收入,請大家可以在南崁自由去消費 : 購買。 其實網上很多人會問這問題,網上要查詢這個真的很容易 有病要醫,諱疾忌醫真的不好,實話說,那怕醫生都吃藥 醫生也是人啊,有病不吃藥幹嘛? 常常有一些人,人是正常的,刻意的欺負或者侮辱、霸凌這些人 那種人渣,不.. 道德高尚的人,想的不知道是什麼 在此帶過,我想說的是?有病別牽拖別人 很多老年人,其實都會有睡眠問題,或者情緒上的問題 在此分享這個是告訴大家,關心好自家老人 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不.. 應該身體有病痛,睡不著 年紀上來的話,年輕一輩的,不要只懂得賺錢 有時很多紛爭怎麼來說,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結果呢? 找碴的說別人,被找碴的還很理虧? 真要說的話,吃多了,年紀上來了! 要多關心自家人,絕對沒錯 網上動輒看到一些變態,三不五時在別人文章下說些有的沒的 不是自己文章,自己寫,寫了一堆,等待別人上來 如八卦板,大家不知道那里的文風嗎? 很多事,人...有病?真的要醫! 至於宗教要不要去信,正派的就加減 不然,真的不要自找麻煩 以上。 -- 老天爺要你作的工作是,神棍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06.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520779737.A.FC0.html

03/11 22:51, 8年前 , 1F
年紀大了 機械加減都有問題 自家壓力? 自家承~
03/11 22:51, 1F

03/11 22:52, 8年前 , 2F
老人家睡不著的比例 比比皆是 會上網的反而還好
03/11 22:52, 2F

03/11 22:53, 8年前 , 3F
最怕那種老一輩? 電腦手機都不太行 守在自家看電視
03/11 22:53, 3F

03/11 22:53, 8年前 , 4F
累啊..
03/11 22:53, 4F

03/11 22:56, 8年前 , 5F
如何關心自家老人 每天找時間聊聊天 不要一回家就上
03/11 22:56, 5F

03/11 22:57, 8年前 , 6F
自己的房間! (三不五時為它們量血壓 看看是否有三高
03/11 22:57, 6F

03/11 22:57, 8年前 , 7F
的相關) 搞清楚一點 不同的年紀會有什麼? 生理特征
03/11 22:57, 7F

03/11 22:58, 8年前 , 8F
如更年期 女的比男的明顯 不代表男的沒有
03/11 22:58, 8F

03/11 22:58, 8年前 , 9F
年輕點的呢? 生理期之類,多關心你身邊的人,很多事
03/11 22:58, 9F

03/11 22:58, 8年前 , 10F
不會狗屁倒灶一堆,牽拖別人,後面自己又幹在心里
03/11 22:58, 10F

03/11 22:58, 8年前 , 11F
03/11 22:58, 11F

03/11 22:59, 8年前 , 12F
希望大家過生活快樂 以上。
03/11 22:59, 12F
※ 編輯: cocolin5420 (114.36.206.92), 03/11/2018 23:00:07 ※ 編輯: cocolin5420 (114.36.206.92), 03/11/2018 23:30:16

03/12 01:36, 8年前 , 13F
這篇文的桃園點是?
03/12 01:36, 13F

03/12 01:45, 8年前 , 14F
今天有人貼同樣的文章 它怕生就刪了 家人有病~
03/12 01:45, 14F

03/12 01:45, 8年前 , 15F
我.. <== 打這文章的用意是? 有病要治..
03/12 01:45, 15F

03/12 01:46, 8年前 , 16F
桃園? 很多有病的 各地也一樣 有病要醫 好嗎???
03/12 01:46, 16F

03/12 01:47, 8年前 , 17F
很多高血壓的長輩 搞不好多你沒幾歲 吃多了來說
03/12 01:47, 17F

03/12 01:47, 8年前 , 18F
桃園人 關心桃園人 (笑ing
03/12 01:47, 18F
文章代碼(AID): #1QfK7P_0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QfK7P_0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