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哪邊有收壞掉的NB和桌電?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hc0723 (Embeded Funny)時間12年前 (2014/04/17 17:5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把零件拆開來上網拍賣. 都會比較賺阿. XD. 但是問題你要知道筆電那些壞了?. 那些可以用.... --. 你放心,「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教人泡妞的宗旨…….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83.194. 文章網址: http://www.p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jahuang (達哉)時間12年前 (2014/04/17 09: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說得燦坤回收也有錢吶,. 去看看,. 可現場折抵要買的東西~~.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44.87.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7699379.A.230.html.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mick (mimi)時間12年前 (2014/04/17 09:0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各位大大想請問一下,最近大更新多了. 一台壞掉的NB和桌電都壞了,有去看nova. 結果竟然只是一張抵用卷@@,想問看看. 各位都怎麼處理這些東西cp值比較高的?. 感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92.194. 文章網址: http://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