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邊有收壞掉的NB和桌電?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mimi)時間12年前 (2014/04/17 09:0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各位大大想請問一下,最近大更新多了 一台壞掉的NB和桌電都壞了,有去看nova 結果竟然只是一張抵用卷@@,想問看看 各位都怎麼處理這些東西cp值比較高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92.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7696700.A.922.html

04/17 09:24, , 1F
我家附近電腦店回收一台150現金
04/17 09:24, 1F

04/17 09:40, , 2F
有考慮捐去做公益嗎? 綠色奇蹟網站有在收的樣子
04/17 09:40, 2F

04/17 09:40, , 3F

04/17 09:53, , 4F
如果不是最近五年的機子 就賣給回收場吧
04/17 09:53, 4F

04/17 16:59, , 5F
請問1F可以給一下那家電腦店的資訊嗎?
04/17 16:59, 5F

04/17 22:43, , 6F
秀山路54號轉角,馮老闆
04/17 22:43, 6F
文章代碼(AID): #1JJoYyaY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JoYyaY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