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哪邊有收壞掉的NB和桌電?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達哉)時間12年前 (2014/04/17 09: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說得燦坤回收也有錢吶, 去看看, 可現場折抵要買的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44.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7699379.A.230.html
文章代碼(AID): #1JJpCp8m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JpCp8m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