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哪邊有收壞掉的NB和桌電?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Embeded Funny)時間12年前 (2014/04/17 17: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把零件拆開來上網拍賣 都會比較賺阿 XD 但是問題你要知道筆電那些壞了? 那些可以用... ※ 引述《mimick (mimi)》之銘言: : 各位大大想請問一下,最近大更新多了 : 一台壞掉的NB和桌電都壞了,有去看nova : 結果竟然只是一張抵用卷@@,想問看看 : 各位都怎麼處理這些東西cp值比較高的? : 感謝 -- 你放心,「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教人泡妞的宗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83.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7728562.A.4F7.html
文章代碼(AID): #1JJwKoJt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JwKoJt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