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老松國小晚上可以進去跑步嗎?
我也想知道 到底是開放到幾點?
聽說是十點半是嗎?
可是我今天九點多 去就被趕出來(門有開)
實在搞不懂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1.13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89